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页编辑 > 正文

多功能文字编辑器(BowPad)x32/x64 2.2.5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文字编辑器(BowPad)体积迷你、速度又快的 BowPad,操作介面有点类似微软的文书软体,虽然说目前只有英文语系可以使用,不过都是简单的小功能,相信常常用文字编辑器的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简介:在颜色介面上有白色与黑色两种,能够快速地切换,也还有许多颜色风个可以切换。而我觉得在使用上有一点很方便,譬如说我选取某段文字时,同样的文字都会同时被高亮显示,这样对于在寻找变数的使用时还颇方便的,或许其他软体还有更方便的方式。

更新日志:

2功能区界面将熟悉到使用 MS Office 2007 + 人。它提供了简单,但有时笨拙访问所有功能,但就是没有足够的他们。哪怕是最基本的文本编辑器中如 AkelPad 和 Notepad + + 做的更多,和他们的菜单和工具栏的用户界面是非常好的文本编辑。BowPad 是比记事本,带有 Windows,但不是不够好,以取代任何一种受欢迎的免费第三方文本编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多显示器切换(MultiMonitorTool) 1.86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VPN连接客户端Betternet 3.7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