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Everything Portable v1.4.1.869b - 电脑内文件搜索百度网盘下载

17-04-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Everything Portable v1.4.1.869b - 电脑内文件搜索简介: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都因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满意;或者用了Locate32也不满意(或满意),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它体积小巧,界面简洁易用,快速建立索引,快速搜索,同时占用极低的系统资源,实时跟踪文件变化,并且还可以通过http或 ftp形式分享搜索。注意:是文件名搜索,不能搜索文件内容;只适用NTFS文件系统,不适合FAT32;但支持中文(请使用Version 1.2.0.317及更新版本)是没有问题的,支持正则表达式。

更新日志:

修正在列表视图图标的垂直间距问题

修正安装程序中本地化小的布局问题

修正防止安装服务后重建索引的问题

更新日志;

增加运行历史

增加最新变化

好久没更新这个东西了,便携版的文件搜索,还是本地的,不错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rivaZer v3.0.20 绿色中文版_隐私清理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StartIsBack++ v2.0.5 for windows10 汉化特别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