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虚拟光驱工具daemon tools 3.47 中文版【win7经典版本】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7-08-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daemon tools是一款虚拟光驱工具,绿盟这里提供的是win7的经典版本3.47版本,用户通过软件能够进行多种镜像文件的操作,非常实用,有需要的用户就赶紧来下载啦。

Daemon Tools是一种模拟(CD-ROM)工作的工具软件,可以生成和你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功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驱,一般光驱能做的事虚拟光驱一样可以做到,它的工作原理是先虚拟出一部或多部虚拟光驱后,将光盘上的应用软件,镜像存放在硬盘上,并生成一个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然后就可以Windows95/98/NT中将此镜像文件放入虚拟光驱中来使用,所以当您日后要启动此应用程序时,不必将光盘放在光驱中,也就无需等待光驱的缓慢启动,只需要在插入图标上轻按一下,虚拟光盘立即装入虚拟光驱中运行,快速又方便。

1.仍然是SCSI模拟,将在下一个升级版中增加对IDE的支持。

2.软件中捆绑了Ad-Ware名字叫DAEMONTOOLSSEARCHBAR,默认是安装这个广告软件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装的话,记得安装时候把那个勾去掉。

虚拟光驱软件,安装后需重启才可使用,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把从网上下载的CUE,ISO,CCD,BWT等镜像文件Mount成光盘直接使用,不要再把他们解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手绘动画制作软件videoscribe v2.3.7 专业汉化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云凤蝶开发者工具 V1.1 中文版-开发网点网站工具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