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有哪些

14-05-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平台已成为当下最火的营销平台和CRM工具,最近不少朋友在谈论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和技巧有哪些?如何让在制定好方向内容的同时,实现微信公众号的快速成长。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运营心得,里面罗列了一些运营方法和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 合理运用微博资源
运营微信初期,微博非常重要,在初期我在微博举行转发微博送礼品资料的活动,每次都可以吸引到几十位朋友关注。现在有很多微信导航网站,其实我加入了其中几个,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有一个好处是如果有人在百度你微信相关领域或者关键词,这些导航网站排名会比较靠前,也容易吸引到小小部分粉丝,比如在百度搜索“中国微营销网 微信”就会出现我们微信被导航网站收录的网页。
二、坚持合作开放
合作比努力更重要,现在国家和国家都可以合作,你有什么资格和理由到处摆架子和别人合作不了?你看微信的大号都在组织联盟进行互推,如果微信粉丝不多那就从小推起,一步一个脚印。
和朋友互推,没有大号的帮助你还是专注的内容,等你有了一定关注者,你可以在QQ群里搜索微信互推,加入一些有质量的群,在里面找到和你微信定位类似,而且一个关注数量级的微信号互推,互推一次增加几十到几百粉丝不等,互推做到有诚意,有诚信。QQ群论坛豆瓣就不多讲了,总之哪里有你微信定位的关注者,你就要去哪里找他们。
三、学会微信预告
在你要发布某项重磅的图文消息或者活动的时候,不妨提前一天或几天在微信和微博预热下,吊足胃口,有人感兴趣,那么大开率也会更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script的语法作用域你真的懂了吗
下一篇:京东上市时间或提前:5月21日公布发行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