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2014 关于微信营销我有一些话要说

14-05-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再次限制朋友圈的举措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5000好友的关注量和最大一万的被关注量基本上可以说自媒体人的营销之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可是这能说微信就此失去营销价值,转而投向熟人属性了吗?我想如此定义太过仓促。毕竟张某现在的行为更多是将微信的发展缩小在可控的范围内,避免失控,而淡化营销属性只是其中的一个棋子。至于未来微信会不会继续淡化这种属性,我敢说绝对不会。营销等同于商业价值,微信不会这么说,至于未来是什么样的形式呈现,细化板块或许是一个出路。因此,微信营销依旧要提,而且要继续关注。下面分享下我的观点。

  可以说微信营销是一个逐渐火爆的话题,而当捆绑了朋友圈的微信和营销结合起来的时候,将会带来的是一种新模式的营销。顾客不再是那个陌生人,是随时可以交流的小伙伴,这也为网络营销带来固定的互动环节和固定的流量,而这对于网络厂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就好像一个网站所使用的评论插件,再多于顾客互动的网站的量子统计上,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看到,顾客自然而然的会多惠顾,这也就意味着对于微信这种创新的媒介是值得商家长期投资,长期建设的,而对于这种资源的投资时间越长,在未来获得的收益将会越多。

  当然对于微信长期的投资只需要找准方向,有的放矢的进行营销,从长期效应上来说,是非常可观的,但是,接下来的一条启示也是不容忽略的。

  定位明确,盈利提高。这是一个因果句,对于微信营销来说,明确的定位,其结果将是盈利的提高,因为微信的定位带来的朋友圈效果是不可估量的,那么对于这种效果,营销者可以加以利用,对于众多的朋友圈的一份子进行关注,对于自己需要营销的部分加以注意,对自身的营销目标进行更为明确的定位,而这个定位不仅包括受众人群,还包括营销方式和营销的策划,这样才能更好的利用微信营销,而品牌社区也进一步让微信营销明确了定位明确这一条黄金法则,更是将信息推送、粉丝互动、客户服务、在线交易这一套交易流程发挥到了极致,而充分的互动更是让微信的营销火爆起来。通过这一点启示我们知道,定位明确会让微信的营销更为高校,所以各位营销者要更精确的对于自己的客户群体进行定位,总体来说,这种定位带来的是一种明确的营销,一种高校的营销。

  此外对于微信营销来说,客户群体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群体,所以对于老用户要进行适度的过渡和导入,充分让他享受这一营销的过程,而对于新用户,则需要构造一个氛围让他参与进来。让新老用户结合,构造属于自己的团体,形成一个更有群体和黏性的微信群体,所以对于各位微信营销者来说,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微信公众账号必然能够融入到企业的经营、交易和客服环节,但是同时又可以通过营销来拉动新老顾客的关注,这更是体现到一个微信的价值,对于那些思考自己的自媒体无法创造价值的营销者来说,最需要改变是自己的态度,然后制定一个合理的规划,毕竟顾客的口口相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效的广告。

  而这一点的启示更是向我们揭示了微信营销的不凡的效果,只要利用好微信营销,经营好微信营销,那么收益就在不远的远方,但是很多人对于微信营销是否需要群发推送也感到一些疑问,而这个疑问也刚好引出最后一项启示。

  更新手段,切勿守旧。群发推送是第一代网络营销和微信营销常用的方法,的确这个方法在一个新的平台上固然有效,但是这种广告的投放方式却越来越让人恼怒,请忘掉传统的更新手段吧,而很多用户更是呼吁请解放我们的主页吧,这也说明,客户需要的不再是群发推送,这就非常值得营销者思考,何为最有效的手段?启示并没有一个定式,但是却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理论,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己创造价值,因为顾客需要你,才会更加粘合你,没有这种依赖,不酒沦为备胎了吗?所以营销者对于顾客的需求要有关注,要在顾客最需要的时刻伸出自己的双手,为顾客创造价值。

  在后网络营销时代,微信营销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就连阿里巴巴也不得不推出来往来匆忙应对,这也充分说明,微信营销的实力和影响力,所以营销的未来还是属于微信的。(文章链接:丝瓜水www.caiguashui.com,转载请注明,谢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垂直电商的出路:细分化市场
下一篇:一个网络菜鸟眼中的网络营销心理学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