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 正文

方倍微信支付开发(2) 微信支付账号体系

14-06-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文介绍微信支付账号体系各参数。

 

商户在微信公众平台提交申请资料以及银行账户资料,资料审核通过并签约后,可以获得表6-4所示帐户(包含财付通的相关支付资金账户),用于公众帐号支付。

帐号

作用

appId

公众帐号身份的唯一标识。审核通过后,在微信发送的邮件中查看。

appSecret

公众帐号支付请求中用于加密的密钥Key,可验证商户唯一身份,PaySignKey对应于支付场景中的appKey值。审核通过后,在微信发送的邮件中查看。

paySignKey

除了支付请求需要用到paySignKey,公众平台接口API的权限获取所需密钥Key,在使用所有公众平台API时,都需要先用它去换取access_token,然后再进行调用。审核通过后,在微信发送的邮件中查看。

partnerId

财付通商户身份的标识。审核通过后,在财付通发送的邮件中查看。

partnerKey

财付通商户权限密钥Key。审核通过后,在财付通发送的邮件中查看。

表6-4 微信支付账号体系

appSecret、paySignKey、partnerKey是验证商户唯一性的安全标识,需妥善保管。对于appSecret和paySignKey的区别,可以这样认为:appSecret是API 使用时的登录密码,会在网络中传播的;而paySignKey是在所有支付相关数据传输时用于加密并迚行身仹校验的密钥,仅保留在第三方后台和微信后台,不会在网络中传播,而且paySignKey仅用于支付请求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方倍微信支付开发(3) JS API支付
下一篇:方倍微信公众平台开发(26) ACCESS TOKEN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