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_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看教程

14-07-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的聊天记录很多是很有意义的,需要导出和保持,今天折腾了很久,终于把文字和图片的导出方法给搞定了,至于语音,目前还没有找到很好的方法,以后找到了再分享。今天分享给大家文字与图片的导出简易方法。利用QQ邮箱的记事本来轻松导出。

先安装QQ邮箱,如果你的手机上没有安装,请先安装,随便找个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即可。

打开微信,找到你需要保持的聊天记录,手指按在某一天记录上不动一两秒

按住一会就会弹出菜单,选择更多。

在新的页面中,选择你需要保存的记录,麻烦点,需要一个一个的勾选,慢慢来,也不急。

勾选完成之后,点击下方中间的图标,如图所示。

在弹出页面中,选择保存到记事本,如图。

登陆QQ邮箱,输入QQ号码与密码,登陆。

登陆后就会看到刚才选中的聊天记录就出现在记事本上了。然后点击保存,这样就保存到QQ邮箱的记事本了。

接下来怎么查看的问题,手机上查看,在手机QQ邮箱上点击记事本,如图

在记事本里的记录就会看到刚刚保存的聊天记录了。

也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如图,点击QQ邮箱的图标,打开QQ邮箱。

在QQ邮箱右边的导航里找到记事本,如图,就会发现最近的记事有刚刚保存的记录。

点击查看,如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电脑上怎样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下一篇: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的图文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