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秦绪文:微信公众号运营基本功

14-07-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人运营微信公众账号只知道每天如何发布内容,却不知道被人转发以后,如何让那些还没有关注的人最大化的吸引他们来关注。我们知道公众账号只要发布的内容还不错,一般转发率都挺高的,有很多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你的文章,如何让他们第一次看就能关注你呢?
  大家很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是,在发布文章的时候,有一个作者的可填选空位,很多人都是什么也不写,为了提高关注率,最好是写上 :点右边快速关注 或者是点右边送惊喜。这样会有很多第一在朋友圈看到的人会去点击关注你。 然后制作一个简单的图片,注意一下,图片有一个箭头,这个箭头刚好是指向你的账号的箭头,也可以大大的增加关注率。在这个图片的下面,用简短的语音来描述作者,让不了解的人能快速了解你,并且增加对你的了解。也能很好的喜好别人对你的兴趣。
  在文章的尾部,让老朋友去转发和分享的,因为很多人第一次第二次转发了,后面就懒了,这句话可以提现他们帮你裂变。在最下面还有一个图片,是图文教大家如何分享和转发的,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如何去转发,所以要教育用户。
  文章末尾要加链接,引导大家点击阅读原文的,有什么用呢?你可以在这个地方放上一个活动链接,或者其他相关文章,或者是有奖转发的活动都可以,发挥你的想象。运营微信的朋友们,看下你今天发布的微信内容,有添加阅读原文这个链接么?想一下,是嫌麻烦么?还是没有注意到!我们有没有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另外就是很多人已经关注了你的公众号了,这就完了吗?其实没有,还要让他们加你的私人微信号,这样你的私人号粉丝多了,也可以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让他们多一个看的文章的机会。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价值,请麻烦您分享出去,加我微信号(875115796),切图给我,我们可以做朋友!如果您觉得没有价值,没有关系,请给以指导,让我可以再接再厉的改变机会。感谢您的围观。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秦绪文:微信营销有秘笈吗
下一篇:秦绪文:微信加好友干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