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月度流水500万还是季度流水500万,微商人的两种选择(下)

14-11-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昨天的文章《微商人的两种选择(上)》中苗子阐述了一些刷屏的微商的真实生存状态,同时也给刷屏的微商提了几条客观的建议,因为很多大代理都开始甩货并且策划新产品了,而做出第二种选择的微商却越做越扎实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微商人的第二种选择。

  第二种选择:季度流水500万,形成品牌,扎根产品与客户,坚持跟客户做朋友

  最近流传这样一个故事:如果有100万和100位朋友摆在你面前,非要做出一种选择的话,你会选择100万还是100位朋友呢?思考一下你的答案。最终笔者的选择是,靠着自身能力的提升,交到100位同样有能力的朋友,从每位朋友那里借到1万,就有了100万,然后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时我还有了100位朋友。

  其实真正有圈子的人是不屑于每天疯狂刷屏的,他们懂得一件事,就是我的朋友才是我最大的财富,我做事业朋友们的支持最珍贵,只为赚钱而打扰朋友一定会被隔离在圈子之外,而失去了真正的助力。跟客户做朋友,这才是回归朋友圈营销的本质—情感营销。

  苗子在朋友圈做的第一个产品是和大雨、蝴蝶一个团队做的黑枸杞,一年下来这个团队就是扎扎实实的发展渠道、发展客户,不搞刷屏忽悠代理那一套,照样做到了一个月100多万的流水,无论是代理还是客户,都是能够聊得来的朋友。市场上一些为了赚钱而忽悠代理进入最终代理低价出货扰乱市场的情况在这里从来没有出现,每一位代理都必须是吃过黑枸杞并且相信品质愿意分享给自己朋友的人,有的客户吃了4个月最终确定做代理,这样的团队模式下,必定能找到最精准的客户群体,而且是最健康的模式,客户是因为喜欢而买,不会出现大的起伏,细水长流之下产品品牌和个人品牌在朋友之间站定了跟脚,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源源不断的来了。同时团队通过朋友圈,把渠道铺到了药房、夜店、咖啡厅、美容院等实体店面,更是签订了某实体连锁企业的进驻渠道,真正实现了以朋友圈为基础,把微信朋友圈做成现实的朋友圈,把网络渠道和现实渠道有机结合,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公司、甚至企业。在以后,通过产品系列的更迭,适应朋友圈节奏,通过现有渠道,铺设延伸产品,实现公司规模的发展。以这样的心态做产品,你必定能够成就品牌。

  再说一个专业杂货铺,但是从来不刷屏的微商。在大熊会有一位做诊疗护肤的瑞瑞美女,专门解答皮肤问题。她经常会去学习一些专业的护肤知识,也会经常给大家分享。如果你皮肤有问题,直接拍照发过去帮你诊断,你主动就会问她自己适合用什么产品了,后续还会根据你的皮肤情况提醒你该如何保养。她的客户都是忠实客户,甚至有客户固定每月从她这里拿2000元的护肤品,她这个就是专业制胜,而且你基本上不会再换其他地方了。只是聊了一会,苗子就在她这拿了产品,所以说你一旦专业起来,钱很自然就来了。以这样的专业做微商,你本人就是品牌。

  很多做出第二种选择的新微商都会遇到一个困惑:“我觉得这是一份可以做的事业,既能赚点小钱,又能让朋友买到正品,可是朋友们是不是会有防备心理,认为我就只是为了赚她们的钱?”于是很多新微商在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情况下,直接忽略了朋友的意见,跟着别人学刷屏去了。所以苗子要提醒新的微商朋友,让你身边的每位朋友理解你的用意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做生意就是把客户变成朋友,朋友信任你给你介绍客户,你已经有朋友了,为什么要让朋友变成屏蔽你的陌生人呢?所以说,你认识的人、所在的圈子才最重要,对的人不仅可以激发你,还可以让你找回你原本就有的东西。

  微商中选择这一条路线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产品,最后都不会做的太差,因为首先他把人做好了,自然会有贵人相助。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样做太慢了,然后继续回到自己看似快实则更慢的刷屏不归路上去了,不用感慨,思维不同,命就不同。其实想赚快钱,机会才是第一位的,扎扎实实的做事,人生这颗果实才会更加饱满。

  我是扎根的苗子,深入的力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粉丝经济多扯淡?正确认识是关键
下一篇:当视频网站自制成熟时 电视台可能真会被嫌弃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