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QQ微信的备份

15-06-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问题的提出

     windows phone上的微信,累积了太多的微信消息,突然提示“数据库占用空间过大,请及时清理”

二、问题的分析

     在朋友发起的群聊中,大量的图片、视频,打开后是下载到本机上的,下载后可以脱机看,这些数据占用了手机的空间。

三、问题的解决

     因为微软的安全封闭,要直接从windows phone手机上把微信消息导出备份是不可能的,那么首先要做好两个准备,

    1、下载电脑板微信,实施安装。

    2、通过进入手机的微信,找到朋友圈那个位置底下的“…”,点它进入设置,找到通用,点进可以看到

          聊天记录迁移

         进入聊天记录迁移后,可以看到上传和下载两项功能。

         上传聊天记录,仅保留7天。

    3、换把安卓手机,使用微信把聊天记录都下载到手机上,再通过电脑版微信,把手机上的聊天记录通过硬件连接的形式备份到电脑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换位思考:微商,我为什么不买你的东西?
下一篇:关于微信ShareSDK的简单分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