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一分钱就可以完成微信公众号主体验证了

15-06-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公众平台的规则在不断优化和调整,微信公开课提醒大家注意公众平台的三个最新变化。

对公打款验证

验证更简单,一分钱证明你是你。【之前微信认证新增公对公账户银行卡转账支付审核费用 缩减认证审核时长,现在越来越快捷了】

 

在新用户注册时,将原来仅限于企业类型的小额对公打款验证方式,向媒体、其他组织类型开放,只要让腾讯向你的银行对公账户上打款一分钱,即可利用银行的系统实现身份验证。

 

这样一来:更为严谨可靠,避免组织材料泄露带来的冒用问题;更为自动快捷,注册环节做了对公打款验证之后,再不用为提交组织材料审核劳神费心。后续申请微信认证和微信支付审核时,可免去同样的打款验证环节,一步到位。

 

如果无法进行对公打款,你可以选择提交材料,直接申请微信认证。

 

如果无法进行对公打款可以选择提交材料直接申请微信认证
 

公众号主体信息公示

身份更透明,用户更放心

 

公众号的新注册用户,必须进行主体信息核实,才能成功注册。微信公众平台将对验证信息进行公示,目前暂不支持屏蔽和纠错。

 

主体信息公示像这样:

微信公众号主体信息公示

 

严厉打击仿冒行为

李逵不再怕李鬼

 

微信在平台使用规范部分特地将“仿冒、混淆他人帐号昵称、头像、功能介绍或发布内容等,或冒充、利用他人名义的情况”单独列出,并将配合产品和安全手段,对动歪脑筋的各种仿冒行为实施最严厉的打击。

 

如果你发现自己被仿冒了,请按以下指引进行侵权举报材料提交。

公众号侵权举报:

电脑访问mp.weixin.qq.com->页面底部->侵权投诉

微信公众号侵权举报

个人号侵权举报:

电脑访问weixin110.qq.com->举报->侵权投诉

微信个人号侵权举报

为了更好的运营体验,微信一直在努力。

你有没有发现,公众号图文消息可以直接插入音乐,跟用户分享歌曲或歌单了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商不可不知的五大效应
下一篇:10招教你微信引流到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