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肖亮:“跨境+微商”将引领全球商机移动化浪潮

15-09-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2015中国跨境电商鹰熊汇盛典在深圳举行,各大跨境电商领军人物聚集一堂共同探讨跨境电商的未来商机,微盟萌店全球购总经理肖亮受邀参会发表演讲,与大会分享了跨境电商如何掘金微商3.0时代的经验,并指出“跨境+微商”将引领全球商机的移动化浪潮。


 
  目前,跨境电商政策在国家对外开放出现实质性利好,跨境支付、跨境物流等交易基础也日趋成熟。但据数据显示,跨境电商企业已有20万家,跨境电商平台已有5000家,跨境电商行业竞争也激烈异常。

  萌店全球购总经理肖亮,先后在多家世界500强电商平台(美国eBay/法国Kering集团等)担任要职。他认为,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和海外商品认知提升,80、90后已成为海外代购的主要购买人群,购物方向更倾向于食品安全、品质优良、品类多样、价格合理等方面,这些都与现今火热的微商主要人群不谋而合。因此,可以预见未来“跨境+微商”有着广阔的商业前景。跨境电商和微商都在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真实的需求,微商被视为产品分销最重要的渠道之一,与跨境电商的结合是后微商时代的一种跨越性转变,标志着传统微商的颠覆转型。未来,微商跨行业、跨国界的营销模式象征着传统微商商业格局会不断爆发式的裂变。

  据悉,微盟旗下微商平台萌店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目前平台用户数已破千万,月交易额过亿元,B端入驻商家超过10,000家,预计2015年平台交易额超过2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微商开店平台,致力于打造人人消费、人人开店的社会化电商平台模式并帮助企业分销。

  肖亮表示,如今炙手可热的跨境电商也面临着商品、渠道同质化,O2O模式尚待验证等问题,移动电商的风口正在以人人电商的模式进行转变,以人为销售通路的微商成为了跨境电商和微商时代3.0的融合基础。未来,萌店全力打造全球购全新模式,推出首家基于“移动社交+聚合营销”模式的全球购平台,为全球优品抢占万亿蓝海新市场,实现微商跨境的奠基和意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 5.6 root密码丢失,使用mysqld --skip-grant-tables
下一篇:MySQL学习笔记之数据类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