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缺钱影响智商!怎么才能赚钱去避免呢?微商怎么做才能赚钱?

15-10-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发现,贫穷与心智间存在关联。经济压力将控制人的思维,缺钱可能使智商和大脑反应速度下降。你兜里钱的多少不仅影响你的生活,还影响你的智商。担忧财政状况消耗人的大脑智商,最多可令人智商下降13点,经济压力会使大脑迟钝,想要智力不下降需努力去赚钱!那么有什么赚钱的方法呢?
 
作微商则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方法,关于微商的广告充斥着朋友圈,但是有一个问题,微商代理究竟该怎么做?却没有几个人人知道,并且他们对这块的概念都非常不了解的,那么微商到底应该怎么做?
 
微商做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宝贝一定要选对,然后就是进入一个团结的微商团体,如果你的微商团队不好,纵使你产品再好,也是白搭,产品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下面我和我们团队和大家分享一下,微商代理该怎么做?
 
你头像和网名需要改变,头像和名字决定了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头像你可以用自己的自拍照,照片美化下,这样顾客看到你的头像也会舒服点,以用自己的照片或者是你代理的品牌照可以让顾客的信任加分。
 
微信网名不能太长,不然客户想咨询你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并且微信网名过长就没有特色,别人也就无法记住你!
 
你做的产品要有特色,并且要有一个主要产品,如果没有造成的后果就是你累死累活的发图,别人却不知道你卖什么,甚至会让你微信好友拉黑你或者屏蔽你的朋友圈!比如苏赫娜涂抹式水光针就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产品,并且团队的实力也是很强大的!
 
下面我代表我们团队分享下几个微商需要了解的最基础方法和信息,让朋友你少走点弯路!
微商禁忌就是主动加人,然后去推销你的产品你这是把自己放在被动的地位,并且你直接说自己的宝贝有多好,别人只会忽视你的介绍,你需要知道别人对什么感兴趣,你能提供什么价值的信息给他们。
 
作微商需要学会聊天,做销售说话很是关键。为啥就是一个线上销售,相对于线下销售来说,线上还是相对容易一些,在外面对对方不了解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和客户交流呢?
 
有需求才有市场,你需要了解客户的需求,从客户需求出发,这样你才有话题去和他聊,客户也才会愿意和你聊!当我们和客户有了最基础的信任后,你再推广你的产品是有好处的,至少对方他不会反感。
 
作微商代理就是基础,作为微商你不应该只是把自己的货卖了就不管了,你应该帮助你的代理去销售产品,这样你的团队才会有凝聚力!
 
另外,请记住一定要先问好,这是最基础的礼貌,也是作为一名微商最基础的素养,只有让别人舒服了,别人才会有可能了解你的产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树莓派]安装node环境
下一篇:微商时代, 如何抓住消费者的“爽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