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微商品牌垮掉的五大特征!

15-11-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商红利带动很多微商团队以及微商品牌发展到了极致,团队规模小的几十人,大的甚至达到上千人。他们将一个个品牌、产品通过微商渠道月销售达到上千万的销售额,创造了中小型品牌也能达到千万的销售奇迹。
 
 
然而好景不长,很多的微商品牌却日渐衰败,究竟原因是什么呢?
 
 
特征一=团队无佼佼者=
 
 
代理千千万,但佼佼者却很难求。即使你的团队做的很大,如果你们的团队都只是很普通的代理,而找不到一个佼佼者带领大家做表率,那你们的这个品牌就离倒下不远了。当然你们团队当中肯定有做的很不错的伙伴。但是长期没有佼佼者的带领和决策,那么您的品牌永远都不会有超越的能力。
 
 
特征二=品牌官方无能=
 
 
在微商品牌领域中,比没有团队佼佼者更可怕的是品牌官方没有创造思维,没有能力。这正是所谓的老板可以给你一个管理工作业绩的职位去做,但是如果你不为公司创造效益,不去努力的创造价值,那么这个公司最终会垮掉在这些无能管理层的手里。
 
 
特征三=产品质量不够过硬 =
 
 
微商这个行业,拼的不仅仅是服务、价格、还有产品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功效,有的品牌方在微商行业里做的很好,那是因为他们的回头客很多,老客户比较稳固,而有的品牌方却不行,他们会为了谋私,生产一些价格低劣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消费者不是傻子,上了一次当绝不会再上第二次当,也许你的这个品牌会赚取到很多的利益,但这只是暂时的。
 
 
特征四=只培训不执行 =
 
 
有激情四射的团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每天都像打鸡血似的给自己团队的小代理们做培训,天天讲天天练,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口号,但团队里的小伙伴们执行的却寥寥无几,天天讲培训,天天只会纸上谈兵,这时的你一定是在给你的产品品牌方注入了衰败的基因。
 

特征五=品牌信誉度低=
 
 
员工要的是实力,品牌要的是信誉。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要想您的产品做的好,就要看您的品牌是否有好的知名度。
 
 
明星想出名,品牌要信誉,每个微商品牌的打造都不易,得不到大众的口碑和支持,可以说这个品牌是很难长久立足的。所以说想让自己的微商品牌长久的持续下去。那么您的产品质量要过硬,信誉度要过高,实力要过强,不怕做不到,就怕你不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商高手转化代理的8大要素!
下一篇:微商不得不知的8大引流平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