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新人微商最怕什么?

15-11-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也许你现在已经成为了微商牛人,拥有几千人的大团队。但是曾经的你,不也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微商小白吗?
那当时你最怕的东西是什么呢?今天把小白们最常见的问题列出来,看看你的问题在这里解决了没有。
 
 
一、“我卖什么产品?”
 
很多新人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产品。选产品有几个要点,总结一下就是选优品,选品牌,做长线。首先确保产品质量没有问题,拒绝三无产品。其次产品的品牌你要有一定的了解,产品的功效你也必须熟悉。最后,要选择一个有持续发展潜力的产品,而非火热一时就消失匿迹的东西。若泉主打天然泉水概念面膜,0刺激,5年以来备受消费群青睐,是你做微商的不二之选。
 
 
二、“找了上家,拿了货就不再管我了,怎么办?”
 
选了上家,拿了货却不再管你,只能说明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人的上家,也没有一个规范的团队。他们没能力帮你学习卖货,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坦然面对,自己学习微商知识,争取超越你的上家。
 
其实现在网上的微商教学课程有很多,付费或者免费的都有。只要有心,完全可以自学成才。只要有耐心,能坚持,自然会看到成果。而且吃一堑长一智,今后再选择产品和团队的时候,可要擦亮眼睛了。
 
 
三、“怎么吸粉引流?”
 
刚开始做微商,一定会让你先加粉引流。那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其实若若在以前的一些文章里说过不少方法,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有人会告诉你可以用加粉软件。加粉软件是可以迅速的让你加到很多人,但是转化率低些,那有人说我想加精准粉丝,可能那些根据行业搜索来的还算是精准的,之前吸粉的方法比较火的,像混群,发帖等等。可能有人会问,那我该怎么样去引流,比如你是做卖面膜的,你可以在微博或者其它找些大号帮你推广引流,也可以在一些微信公众号上面去引流,那些引流可能会需要费用,对于刚入门的微商新手有点难度,有机会可以多参加一些微信大号举办的活动。
 
 
四、“朋友圈怎么样才能不被人屏蔽?”
 
这个问题在以前的文章里也说过。首先朋友圈切记不能用广告刷屏,一天发个一条两条广告就足够了。再次,你的朋友圈要真实,发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开心的小事,美食美景。这些东西大家喜欢看,又显得你很真实,这样可以增加潜在客户对你的信任感。要形成自己的风格,让别人牢牢记住你。不要更换昵称和头像。
 
除了以上说的这些问题,作为一个新人,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前期有些挫折和不如意,就想放弃。要知道,那些微商大咖也是从一个新人走过来的。他们都能从0到1,为什么你不可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ython基础总结(函数,文件操作)
下一篇:for,foreach遍历数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