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全网.微信】口碑营销三大误区

15-12-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互联网口碑营销对于任何企业都不陌生,像之前很火的小米、海底捞等都是口碑营销方面的佼佼者,在业内被广为传颂。对于企业来说,好的口碑可以快速带来产品销售、企业盈利,因此,口碑营销非常被传统行业所重视。但面对小米等公司口碑营销的成功,很多公司却学不会,这往往是因为他们陷入了以下三大误区:
 

认为口碑营销就是简单的发帖和删帖


陷入这种误区的企业不在少数,因为现在很多营销人真真正正在做的就是这两种工作:雇佣水军说自己产品的好话,然后删掉不利品牌的言论。虽然说商家精明,但是消费者也不是傻瓜。你认为一个普通消费者会从多专业的角度去评论一件商品的好坏,长篇大论式的表扬信一看就是出自这些“不专业”的写手们。
这种方式实际上是对口碑营销的最大曲解。因为好话谁都爱听,但如果一味的说好话就极易让顾客产生怀疑和反感,因此企业需要具备一定的语言技巧,甚至也可以利用一些坏话,以毒攻毒,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认为口碑营销只通过微博微信就可以了


企业用在营销上的投入往往是有限的,因此,我们需要有一个投资的侧重点,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微博微信是目前用户数最多,也是最为活跃的社交媒体,因此很多营销者往往将目光放在微博微信上。双微虽好,但它的针对性和覆盖面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因此全网整合营销才是口碑营销最理想化的模式。试想一下,如果只通过一个入口,就能把信息覆盖到众多平台,这能让多少人看见,带来多少销售量啊?
 

认为口碑营销是不需要硬性广告的


我们的传统营销中带有太多的硬性广告,因此很多人认为,高大上的口碑营销的形式只需要伪装成网友评论的软性广告就可以了,不再需要硬性广告的植入了。但是,如果我们计算一下微信朋友圈里那些我们看似乏味的硬性广告,获得了多少评论和点赞,你就不会这样认为了。因为人们讨厌的并不是广告,而是不感兴趣且不好看的广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重新定义“微商”
下一篇:微信营销团队组建及运营大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