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微微信.NET:开源的ASP.NET微信公众号应用平台

16-01-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题记: 平时喜欢使用 C# 编程。近半年玩微信公众平台,看到一些微信的应用系统大多是PHP、Python的,于是就有想法做一套开放的 C# ASP.NET的微信应用系统。

微微信.NET  基于ASP.NET的开源微信应用平台  --(面向客户全然开源 永久免费代码更新 游戏和点餐菜单正在完好中 非常多功能继续优化)

微微信.NET  系统设计架构

 

 

 

 

        本系统基于文件系统和内存数据库。标准板执行于.NET4,全然版须要单独的server或者VPS支持 
        本系统是一个开源系统。为了使得本项目可持续发展。我们计划尝试少偿方式来建立一个开源俱乐部(协会)形式的开源软件开发模式。作为用户增加开发组织和享受服务的门槛。我们承诺。若用户发现而且协助解决系统重要DEBUG,或者,用户若提交新的应用功能而且融入到系统代码库中的。我们将返还用户购买本源代码所花费的部分或者所有费用(按照重要程度) 。建立起一个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可持续社区。
        本系统基于文件系统和内存数据库,标准板执行于.NET4,全然版须要单独的server或者VPS支持 
        本系统是一个开源系统,为了使得本项目可持续发展,我们计划尝试少偿方式来建立一个开源俱乐部(协会)形式的开源软件开发模式,作为用户增加开发组织和享受服务的门槛。我们承诺,若用户发现而且协助解决系统重要DEBUG。或者,用户若提交新的应用功能而且融入到系统代码库中的,我们将返还用户购买本源代码所花费的部分或者所有费用(按照重要程度) 。

建立起一个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可持续社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Zabbix全方位告警接入-电话/微信/短信都支持
下一篇:C#-MVC开发微信应用(7)--在管理系统中同步微信用户分组信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