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把妹大神分享“微信搭讪开场白”!

16-02-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个男性网友求助说“我玩微信的时候有两个女孩子通过了验证,要怎么进行搭讪开场白引入话题?通常我加了别人后聊不起劲,要不就别人回的很肤浅,弄得我不知道怎么再接下去,求求大神分享微信搭讪开场白
  
  微信搭讪开场白——选择好泡妞头像,距离成功更近
  
  什么是成功头像?10个女生,8个看第一印象,所以你的头像必须传递出一个信息:我是高富帅。如何在一张图片的空间里,传递出尽可能多的高富帅信息,我们要不断提高姿势水平:苹果产品的要,杰克琼斯的要,奔驰宝马的要,单反相机的要。
  
  微信搭讪开场白——试探与自我展示
  
  你光看了她头像觉得不错,但身材,皮肤就不好确定了,她觉得你头像还顺眼,又对你见过她这件事表示好奇,但智商再低的高分美女,也不会仅凭这两点就会和你见面,所以接下来你要试探她,并向她进行自我展示,这个阶段最大的要领就是自然,不自然的试探,像查户口,都会引起美女的厌烦。
  
  微信搭讪开场白——简单风格开场白
  
  万事开头难,我们的验证消息怎么发,才能被女孩验证呢?我的模板是:“头像是你吗,我好像见过你。”本人做过实验,80%会验证并回复你:“啊,你在哪见过我?”相对自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以及夜店使用,命中率高。是PUA公认以及常见的手法。
  
  案例1:“Hi,我想认识你。”
  
  “Hey,我觉得你的穿着打扮都很有个性。你叫什么名?”
  
  “我看你的微信头像时,觉得你很有气质,你叫什么名?”
  \
  案例2:美女:你在哪见过我?
  
  我:黄鹤楼啊(先前我是通过“查看附近的人”找的,所以只要说出附近最著名的地点,她肯定去过。)
  
  美女:我怎么对你没印象啊?(以为我的长相属于路人甲水平?)
  
  我:当时我在车里呢。(很自然的自我展示,暗示对方我有车,当然没车也能这么说,可以用公车,出租车,朋友的车自圆其说)。
  
  美女:哦,这你都能记住。
  
  我:我记得你个挺高,得有1米7以上,还挺白。
  
  美女:你认错人了吧,我就1米65,白吗,一般吧。
  
  我:呵呵,估计那天你穿高跟鞋了吧,要不你再发张别的照片,我看看是不是你?(这是个很自然的试探,对美女的身高,肤色有了大致的了解)
  
  很多男生们在刚刚开始学习搭讪学的时候,经常运用直接的搭讪开场白,虽然成功率较低但是可以帮助你锻炼自己的脸皮与能力,做到上述内容之后和微信上的妹子见面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只要你现实里的状态和表现,和她对你微信中的感觉差异不大,男欢女爱,自不必说。爱情就像是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你精心呵护方能盛放,但是欲望却像是野草,巧妙地使用这些技巧进行泡妞,它就会在女孩的心里疯狂的滋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漂流瓶泡妞技巧 微信漂流瓶搭讪攻略
下一篇:23种微信加人方法(不喜勿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