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把妹新技能:陌陌转微信策略

16-02-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男人来说,都希望用各种方法钓到优质的妹子。但是这是要讲究技巧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把妹高手最近的把妹新招。

把妹技能:陌陌转微信策略

把妹技能:陌陌转微信策略

一:准备工作:

1. 拥有一个陌陌、微信号同样适用于世纪佳缘收集资源转微信。

2. 陌陌照片、微信朋友圈照片要进行一番精心设计,以提高邀约与后续的效率。

3. 收集一些未公开发布的高质量的照片,都要求是自己的,避免当女生问到细节的时候以免出现马脚,照片可以参考微信守则,而且我们不喜欢骗!

4. 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别急而且需求感要低,为什么: 高分妹子身边有很多资源可供选择,对于一个陌生或者只是在软件上聊聊、未知也未见的你来说你的安全感、联系感都太差了,被你邀约出来的概率很低,除非你们的价值对等或者她价值低于你。当然这样的妹子肯定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的是:高分妹!

5. 这是一个长期的game状态,资源持续的进入,然后邀约出来约会,筛选,TD等,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你一定铭记,只有服从性,升高得不错的时候邀约才是最有效的,而且你要记住一句话:日久见人心! 这是一个必杀技,时间能说明一切。当女人知道你这么长时间对她有兴趣,而且你表现出来不屌丝,这样就跟大众男区分开来,女人对你的效果非常明显,以至于我有收到女人的表白。对于兄弟们问的一下很难有邀约,要花时间,我想说的是这个确实需要你前期在陌陌、佳缘、街搭或者其他方式收集资源,而且等你一直在积累到一定时间的话,在后期你就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现在我的状态是隔2-3天就有新的约会。

把妹技能:陌陌转微信策略

把妹技能

二:game流程

开场—> 角色扮演—>安全感—>联系感—>再次搭上话—>关系升级到亲密—>SOI—>冷读—>话术升级—>关系升级到暧昧—>投资(照片、唱歌)—>邀约

三:我的方法流程:

1.先在陌陌上聊,然后先把微信收了,转到微信上去聊天,一般情况下在陌陌上聊得有好,也有坏,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之后在微信上聊天的内容和升高,

2.微信加上了,别急着要升高,去邀约,为什么:因为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展示面,这个她有兴趣的话会去看,并问你照片上的东西,比如吃的,去旅游的地方,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当然最最最为重要的是你释放出一种信息:你是有工作,不是一个闲人,也不是一个需求感很高的人,一有陌生人来到你的生活你就急着去表现,这样反而会出现很多兄弟们遇到的问题:聊得很好,升高的很快,但是就是邀约不出来。这个你思考一下,当你是一个高分女人,被男人勾搭上了,他是一个急着表现自己,想把你约出来搞,你会觉得他是什么样一个男人,肯定是没有妹子,比较饥渴的宅撸射,甚至可能是一个豁批犯!

3.冷冻也不能太久,没事就发点无需求短信给她,比如我会发这样的一个惯例:

(1).刚刚在款窄巷子吃了个蛋烘糕,想起来小时候的味道

(2).一个基佬,缠着不放,我只能在旁边玩手机……哭 (倪pua惯例)

这些都是可以让女人开启话题,并且可以进行深入聊天的一个过程。

把妹技能:陌陌转微信策略

陌陌转微信策略

但是聊天记住一下几个点:

(1)每次是你主动切断

(2)冷不能能太久,要是有内心或者情感升高的别超过一周,但是一定要冷个一天,当然具体情况看你自己的社交自觉和情况去判断

(3)除了上面的2个无需求案例,最好用的是发照片,为什么:这个是无声的信息,可以展示出你的生活状态,品质,让妹子了解你的生活,对你有更多的安全感、联系感,而且这样的信息更加的立体,如同进入这个场景。照片我常用的是跟朋友在家里聚餐的照片、吃了啥东西的照片、重口味照片:蟒蛇或者鳄鱼。 朋友给你带的特产照片。

(4)记得在适当的时候表现去IOI,表达兴趣,至于为什么,因为你是想跟他约会的,其中的话术我后面会发布

(5)情感升高和内心升高是必须要有的,甚至性张力的东西也可以有,当然在是在服从性高,反应良好的状态下,而且不能一来就上这样的东西,否则女人会觉得你就是一个色狼,或者觉得你就是个爱抱怨,爱伤感的一个人,没啥能力,只会抱怨这个社会。

本文教授的是非常实用,很具有操作性的方法。希望想要学习的兄弟们别走偏了,还是脚踏实地,否则一脚踏空,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朋友圈的8种标志 帮你看透女生的小心思
下一篇:朋友圈信息 透露女生的小心思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