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超实用微信搭讪秘密技术 聊出你的存在感

16-02-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陌陌,微信等网聊工具是搭讪的最重要的平台,利用这些工具时需要什么样的技巧呢?菜鸟们快看过来。

超实用微信搭讪秘密技术

超实用微信搭讪秘密技术

此方法适合新手和不擅长网络聊天 不知道怎么和美女的聊天的兄弟,高手请绕道。

只需要动动你的手指,复制黏贴,轻松搞定美女。

运用此方法之前,先把自己微信和陌陌的照片墙搞好,上传一些帅气能展示你高价值的东西,

微信陌陌聊天还是要看硬件的。这点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说了,可以去学院找相关的帖子。

进入正题,分别建立新的微信和陌陌的女号。上面的头像照片墙 都弄上同一个美女的照片,

去网上找就可以,尽量是生活照,别用名人的照片。不然露馅

大概这样的就可以了

然后资料自己填上 ,什么兴趣爱好啦,空格都填上,争取打造出一个白富美!

资料越详细越好 ,因为这样闲的比较真实。

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开始了。

这里有两种方案:

1.微信登陆你自己的的真实账号,陌陌登陆假的美女账号

2.陌陌登陆你自己的的真实账号,微信登陆假的美女账号

这样比较方便微信和陌陌来回切换

用假的美女账号不断的在附近的人刷新,等待周围的帅哥们和你搭讪,

然后同时用自己的真实账号刷新附近的美女,确定目标。先不要搭讪。因为有高手免费帮你搭讪

好了,相信现在你的美女账号已经有大量帅哥搭讪你了。不会装女人的说话口气不会回复怎么办?

不要急,待会有美女帮你给帅哥回复。

最好玩的地方开始了,你从大量给你搭讪的帅哥里面挑取话术惯例比较好的,甚至你做为男的看了都会湿润的,

这些搭讪的开场白,点击“复制”,然后切换到你自己真实的账号上,发给刚才你确定好的美女目标。(这里可以同时搭讪多个美女以提高成功概率)

哈哈,接下来相信不用我再说你也懂了,

把美女发给你的回复复制好,再切换到你的假的美女账号,发给刚才搭讪你的帅哥,帅哥又马上又回复给你。

你再挑选好的回复把它复制好,切换到自己的真实账号发给你搭讪的美女,以此往复。

帅哥们就帮你免费和美女聊天了。

你的手指可能比较累,但一切都是值得了,因为你根本不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和美女回复。

这么样,是不是超实用呢,快拿出你的手机试一试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怎么跟妹子搭讪 破解妹子潜水玩失踪
下一篇:微信不会聊天 追妹子约炮肯定没有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