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火防盗防闺蜜 女子趁闺蜜睡着用指纹微信转走4000元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萍乡一女子趁闺蜜睡着微信转走4000元被捕
萍乡一女子趁闺蜜睡着微信转走4000元被捕
今年2月底,萍乡女子小李去银行查账单,忽然发现少了4000元。一查,竟是自己闺蜜小花所为。询问之下,闺蜜还不承认偷偷转钱。想想觉得来气,小李便向警方报案。

3月16日,记者从萍乡市安源公安分局了解到,小花和小李本是多年闺蜜,两人都把对方当最好朋友。小花是丹凤眼,嫌自己眼睛不好看,于是打算去割双眼皮,但微手术要4000元钱,小花想做手术又不想花钱,怎么办呢?整容医院不可能赊账,找人借钱开不了口,小花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一个馊主意。

今年2月底,小花趁闺蜜小李熟睡时,偷偷拿着她的手机。小花并不知道小李的转账密码,而是利用指纹识别功能,轻轻把小李的大拇指放在其手机上识别。闺蜜熟睡不醒,手机微信功能却成功转给小花4000元。

为防止小李醒后查看转账记录,小花随后将短信、交易记录等信息删除。小李睡醒后,见手机还在自己口袋里,也就没怀疑。


月底,小李收到了自己账单才发现少了4000元,她实在想不起自己为何会转账4000元,一查,发现竟是自己闺蜜所为。然而更无奈的是,自己还陪闺蜜去割了双眼皮,正好花了差不多4000元。

3月13日晚上9点,萍乡市特巡警支队在步行街后门三剑客酒吧将正在舞池跳舞的小花抓获,被抓获时,她的眼睛还因为割双眼皮不久而异常红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邵阳消费者微信投诉平台启用 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篇:马云向假货宣战称:要让假货没本事跑到微信京东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