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扫墓季方便市民出行 扫描微信可招车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又到一年扫墓季,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扫墓,苏州交运出租今年新推清明扫墓召车和预约用车业务,凡需要到苏州市郊11个墓地扫墓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出租车上的“苏州交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招车和预约用车。

此外,苏州交运公司还推出电调专用出租车和“特困群体免费预约用车服务”业务。“特困群体免费预约用车服务”的市民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实行定时定点上门服务。需要预约用车服务的市民,即日起至4月2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4时,可打预约用车电话:68240990、电调专用出租车电话:65869227。

交运出租公司组织人员实地踏勘了11个公墓主要线路走向并测算了较为经济的营运线路,编制和印发了《市郊主要公墓线路走向指南》。

公墓线路走向指南共涉及凤凰、皋峰、横泾、华侨、花墩、清泉、旺山、真山、香山、蒋墩、新民等11个主要墓区,标有具体走向、公里里程和大约的车费。在火车站接到扫墓客人的出租车在火车站南、北广场上客后,必须经南广场广济路出口上北环高架路,既方便不熟悉去市郊各公墓线路的出租车驾驶员,也为扫墓市民出行提供参考,明明白白消费。

市郊11个公墓线路走向指南(起点为苏州火车站)

一、凤凰墓区:18公里左右(因内有多个分散墓区,以计价器打表为准)

北环高架路--西环高架路--宝带西路--凤凰、尧峰、永安、七子、合山(姑苏)等墓区。

二、皋峰墓区:25公里左右,约70元左右

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金枫路--子胥路--皋新线--皋峰、仙桥、新簏、清明墓区。

三、横泾墓区:

1、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东山大道--吴中大道--木东路—横泾公墓。29公里左右,约80元。

2、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东山大道--吴中大道--木东路—尧南公墓。28公里左右,约78元。

3、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金枫路--子胥路—皋新线--锦绣公墓。25公里左右,约70元。

四、华侨公墓:47公里左右,约127元。

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东山大道--洞庭路--华侨公墓。

五、花墩公墓:31公里左右,约85元

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子胥快速路--孙武路--白马寺路--花墩公墓。

六、清泉公墓:23公里左右,约64元。

北环高架路--西环高架路--吴中大道--越城西路--环山路--清泉公墓。

七、旺山公墓:27公里左右,约75元。

北环高架路--西环高架路--吴中大道--尧旺路--旺山公墓。

八、真山墓区:

1、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藏北路--C503--真山公墓。21公里左右,约57元。

2、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金枫路--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灵天路--苏福路--穹灵路--C076--五峰公墓。26公里左右,约72元。

九、香山墓区:

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中环西线--子胥快速路--孙武路--炙鱼路--白马寺路--香山、观音、兴隆公墓。32公里左右,约88元。

十、蒋墩公墓:

1、北环高架路--太湖大道高架--天池山互通--绕城西南线--光福互通--福窿路--舟山路--孙武路--环湖路--蒋墩公墓。33公里左右,约90元。

2、广济路--金门路--桐泾路--劳动路--竹园路--灵天路--孙武路--胥香路--香山南路--舟山路--山沿路--环湖路--蒋墩公墓。约31公里,约85元。

十一、新民公墓:18公里左右,约49元

北环高架--太湖大道高架--东阳山路--新民公墓。

8条公交扫墓专线 周六起开行

2016年清明节即将来临,本周末起苏城将迎来扫墓大军。为满足乘客春游扫墓出行需求,苏州市客管处制定2016年春游及扫墓期间城市公共客运组织工作方案,开行公交扫墓专线,重点做好火车站地区扫墓客流输运工作。

据悉,3月19日-4月4日期间的双休日和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在火车站北广场(西侧)首末站临时开行8条公交扫墓专线,分别开往主要墓区。具体如下:

S1线:凤凰墓区、七子山墓区;

S4线:蒋墩、 真山墓区;

S5线:金鸡墓区;

S6线:尧峰、横泾一、二、三墓区;

S7线:皋峰、仙桥、新麓各墓区;

S8线:清泉、横泾四墓区、旺山墓区;

S9线:清明墓区;

S10线:观音、花墩、兴隆、宁邦墓区。

乘客可在上述专线开行日的上午7:00-10:30至火车站北广场临时首末站乘坐上述线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移动办公入口已是腾讯的囊中之物?腾讯的底气何在?
下一篇:淮安淮阴检察:“宏正气”微信群走进非公经济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