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信钱包里5000元没了 原来是娃拿去玩英雄联盟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家住渝北冉家坝的李女士用手机玩微信,猛然发现微信零钱包里5000多元不翼而飞。她赶紧到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报警,可民警调查发现,转走钱的正是她11岁的儿子。

李女士说,手机一直在家里,没借给外人用过,就在民警让她仔细回忆时,她猛然想起,下午11岁的儿子拿她的手机玩过。民警耐心询问李女士的儿子小强(化名),最终他支支吾吾说出了实情。
 

小强上小学五年级,平时爱玩英雄联盟。他告诉民警,自己加入一个游戏交流群,有人在群里发布消息,可以利用游戏系统漏洞免费充值刷“点券”。只要将钱打到对方提供的账户中,打多少钱就可以刷相应数额的点券,之后可以如数退还之前打的钱。
 

小强说,当时他信以为真,偷偷拿起妈妈的手机,将微信钱包内的5430元转到自己的微信钱包内,再删除记录。之后再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转到对方的微信号中,然后等待点券到账。结果,直到李女士报警,小强的点券也没有到账,民警推测,小强有可能被骗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邯郸主城区 河北省供水行业首家实现微信缴水费
下一篇:微信公号活动中奖为何不兑?揭秘微信无人兑奖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