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一女子开车遭持刀挟持 微信共享位置终获救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2日案发当晚,蔡小姐像往常一样独自驾驶着车辆,当她行驶到曹路镇宝龙广场附近时,突然发现有个黑影从车后蹿了出来,迅速上了她的车。蔡小姐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同事要搭便车,突然,有一把尖锐的刀子架住了她的脖子,这时她才明白过来,她遭遇到劫匪了。蔡女士没有防备,一开始还以为是同事要搭她的车,以为是同事在开玩笑,后来感觉不对。

当她惊恐万状想要呼救时,犯罪嫌疑人就用刀架在她脖子上。就威胁她开车、启动就走。蔡小姐只能按照他的指挥先上了外环,随后,该男子突然改变方向,要求去往浦东机场方向。嫌犯漫无目的,后来让她到了川沙这个外环口下来,一直到川六公路这边,男子就让她靠边停车了。蔡小姐平生第一次遭遇这样的险情,一度惊慌失措,但她很快稳定住情绪,希望通过破财消灾来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她将自己身上所有的七、八百元钱拿出来给了黄某。
 

岂料,黄某并不满足,他要求蔡小姐立马打电话给其家人,让家人汇更多的钱过来。蔡女士说:卡里能拿3、4万元钱,她说她信用卡能拿3、4万元钱,犯罪嫌疑人凶相毕露,说这3、4万元有什么用啊,还不如让你家里打3、4万元钱过来。蔡小姐受到黄某持刀胁迫,只好按照他的要求给家里打了电话,蔡小姐在电话里称自己在路上遇到了车祸,让家人马上汇钱过来处理。
 

同时,趁黄某不注意的时候,蔡小姐立即抓住机会,向自己的男朋友发出了求救信息:报警!蔡小姐的男朋友接到消息后,一度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清楚究竟发生了,随后与蔡小姐的父母取得联系。而此时,黄某仍然不满足,在等待蔡小姐家人汇钱的同时,他挟持蔡小姐来到附近的一家ATM取款机,要求蔡小姐将卡里的钱全数取出。监控画面显示:犯罪嫌疑人黄某戴着墨镜和口罩,用雨伞当作掩护,胁迫被害人蔡小姐在ATM取款机前进行取款操作,并让蔡小姐嘴巴里塞上口罩,防止其叫喊。蔡小姐故意输错密码,拖延时间。
 

被害人被挟持到ATM机取钱,取钱时,被害人用其中一张银行卡取了1500元,第二章卡故意输错了2次密码,想不让犯罪嫌疑人得逞,也有效拖延了时间。随后,黄某自己坐上了驾驶座,漫无目的的在街道上行驶着,等待蔡女士家人的汇款,就在这时,蔡小姐抓住了机会,利用微信共享位置的功能,第二次向其男朋友发送了她的位置。
 

犯罪嫌疑人挟持她的时间比较长,有些松懈一这个女孩子家属的钱一直没来,当时一直在等家属的汇款,当时犯罪嫌疑人没有放她,女孩子就利用这个机会再次给她男朋友发了一个位置共享,那这个位置共享消息出去之后。而家属也知道已经报警了,第二次位置共享发出以后,警方迅速展开抓捕,在路面上巡逻的民警、社保队员几分钟就出现在案发现场,将被害人解救。目前,46岁江西来沪的嫌犯黄某目前已被提起诉讼。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专业版激活工具_小马win10激活工具V10.21 绿色版
下一篇:微信公布信息 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四名逃犯投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