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剧透 | 小李子在《荒野猎人》里到底有多虐?

16-03-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凌晨,小李子主演的电影《荒野猎人》终于在中国首映了。你这个周末是否准备要去贡献下票房?来,我们先给你点儿剧透。

 

 

加拿大 卡那那斯基区

 

卡那那斯基区(Kananaskis Country)有条冰流蜿蜒穿过白雪皑皑的山谷和原始森林,几乎构成了《荒野猎人》大部分拍摄场景。小李子艰难走过的那片白雪茫茫、仿佛世界尽头的山谷,就是在这里,格调压抑、苍凉又壮阔的一幕让人过目难忘。影片中藏在密密麻麻的冰森林中的大本营,就驻扎在这里的Spray Lakes。

 


卡那那斯基区非常大,高山、湖泊让这里有着令人窒息的美,它是卡尔加里人的秘密户外活动后花园,基础设施很全,户外活动也很多,你可以徒步、打高尔夫、滑雪、划皮划艇。

 

[  上网搜“加拿大 TripAdvisor”,获取更多信息 ]

 

 

加拿大 班夫国家公园

 

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也承包了影片中很多的拍摄场景,电影中战斗场景就是在班夫国家公园东侧的Indian Morley保护区拍摄的。《断臂山》、《星际穿越》也都在这儿拍的。这地儿好,全是山和水,没有LV。

 


露易丝湖滑雪场、诺奎山滑雪场、太阳村滑雪场是这里三个著名的世界级滑雪场。据说在这里划上一个多月,都很难遇到相同的滑道。如果你不喜欢滑雪,还可以滑冰、打冰球……特别是在零下二三十度的空气中,运动后来一杯免费的热巧克力或苹果酒茶,泡在班夫的温泉中,是最美不过的事情了。

 

 

 

加拿大 斯阔米什山谷

 


斯阔米什山谷(Squamish Valley)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小李子就是在这里被黑熊袭击成重伤。很多人还以为小李子被黑熊非礼,后来制作方不得不出面澄清。

 


斯阔米什山谷水深急流、山高林密,除此之外,它还是“加拿大户外休闲之都”,可以观鸟、欣赏瀑布、骑山地自行车、滑雪、漂流等。

 

 

 

加拿大 卡尔加里恐龙谷

 

卡尔加里恐龙谷(Dinosaur Valley)出现在大反派菲茨杰拉德看到流星划过天际的一幕中,土黄色的山谷映衬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下,一颗流星划过,仿佛预示着他的命运。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恐龙雕塑(World's Largest Dinosaur)和恐龙博物馆——皇家泰瑞尔博物馆(Royal Tyrrell Museum),还有柱子状的喀斯特地貌。非常值得爱好者们花一天时间细细去逛。

 

 

 

阿根廷 火地岛

 


由于加拿大天气转暖,勘景员又跑到南半球阿根廷的火地岛(Tierra del Fuego)找到了符合拍摄要求的雪景。电影最后两大男主角决斗的场景,就是在阿根廷的奥利维亚(Olivia)河拍摄的。

 


火地岛是南美最大的岛屿,高耸的安第斯山山脉和众多的冰川湖泊和密林,成就了影片中那让人震撼的冰天雪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8.1系统Update安装简体中文语言包的方法
下一篇: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怎么用_用激活工具激活win7旗舰版步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