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信“奢侈品”营销内幕揭秘

16-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爆料者说:感觉售卖的奢侈品是假货

    XX曾为一家经营奢侈品销售的网店做兼职客服,该店店主称LV、爱马仕、普拉达、巴宝莉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高端奢侈品均有销售。而客服的主要工作是在微信上传奢侈品图片吸引消费客户,然后由店主与客户联系促成交易。

    店主对客服人员很防备,一般不透露商品的来源和价格。但有一次店主说漏了嘴,XX隐隐约约感觉到店铺里的商品真假成疑。“一款世界知名品牌的腕表,专卖店的价格要几万元,但她只卖2000元,相差这么多能是真的吗?但她说她的货是真的,便宜是因为有特殊渠道,我觉她卖的是大品牌的仿品。 ”XX说。

    记者核实:一款表商场卖2万她卖2千

    前日,记者以顾客身份加了店主的微信,记者将一款高档男式腕表的图片传给店主,她表示价格为2000元,而这款表的商场售价在2万多元。记者又传给对方一张女式手袋的图片,店主要价3000元,而官网的手包售价近3万元。

    记者翻阅该店主的一些微信照片也发现了一些端倪,有一张照片中是一款黄色的腕表,照片下方写着“告诉你什么叫以假乱真”,这句话好像是在暗示这不是正牌子,另外一张照片上是某知名品牌男表,介绍中也写有“精仿”字样,还有的写有“高仿”字样。

    记者百度了一下,所谓“高仿”,就是根据原装货物仿制出来的假货,只不过因为做得比一般的假货要真,如果不仔细看是分不出真假的。此外,店主还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连续一个月大查,不接急单”,XX说相关部门的监管对店主也形成了一定的震慑。

    消协说法:网络购物很难找到买家

    这名店主销售的奢侈品真假难辨,很多微信网友都表示担忧。大连市消协一位工作人员说,网络购物,维权十分困难,因为使用快递发货,找到买家的可能性较小,此外没有发票也是不利于维权。

    律师说法:销售额5万以上追究刑责

    对此,辽宁仕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甲明认为,店主应提供奢侈品正规进货渠道与来源的凭证,售价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通常存在质量等方面缺陷,所谓的“精仿”实质上就是假冒,店主明知或应知是假冒商品却利用微信平台以低价为诱饵进行营利销售的,店主应承担双倍赔偿等民事责任。

    若店主销售金额达到5万元以上或货值金额达到15万元以上的,则其行为还涉嫌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将被依法追究相应的刑事责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高仿奢侈品朋友圈怎么营销 高仿奢侈品朋友圈营销技巧
下一篇:微信营销有哪些方法 微信营销方法技巧解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