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头像怎么加V 超简单的微信头像加V方法

16-03-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名人明星的微信账号都是认真账号,其显著特点是微信头像又一个加V认证,不过最近笔者身边不少屌丝朋友,微信头像竟然也有加V的认证,结果通过分析发现,其并不是真正的V认证账户,只是通过简单的更换微信头像,将V图标加到微信头像右下角,从而实现了类似认证用户的个性效果,也就是说,每个微信用户只要通过修改头像都可以实现这种模仿效果。那么微信头像怎么加V呢?相信不少屌丝微信友都感兴趣吧 ,其实很简单,通过简单几步即可实现哦。

微信头像怎么加V 超简单的微信头像加V方法
效果

第一步: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只会在微信通讯录中,进入“订阅号”,如下图所示:

进入微信订阅号
进入微信订阅号

第二步:然后在“订阅号”中添搜索找到“松江微生活”公众号,并进入“松江微生活”公众号界面,如下图所示:

微信头像怎么加V 超简单的微信头像加V方法

第三步:最后我们将自己的头像图片,发送到松江微生活”中,稍后其会回复一张加V的头像图片给你,这张图片就是制作好的加V头像,最后我们将这张图片更换为新的微信头像,即可实现微信头像加V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微信头像怎么加V PC841.com
效果

至此我们就完成了微信头像加V设置了,其他的微信朋友看到你的头像,就有类似名人明星的加V认证效果了,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微信认证账号,只是简单的在微信上了个V图标而已,忽悠小白简单,对于微信老手,一眼就可以辨别出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如何发彩色字体 微信发彩色文字图文教程
下一篇:怎么建微信公众账号 申请微信公众平台号码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