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方案怎么写 城市蔬菜微信营销方案介绍

16-03-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下面就分析一下小农女成功的几个要点:

 

1.名字有创意,虽然创业团队有三个大老爷们,但他们的思维能够突破男人限制,从“卖菜”“小龙女”想出“小农女”真是让人叫绝,不得不佩服!

 

2.传单的创意:传单的成功就在于传单上有什么内容,从发到人手里到看传单的那1至2秒,能不能吸引人就看单子的内容,而他们在传单上印有显眼大字“微信送菜”肯定能吸引人们去拿手机扫一扫;

 

3.前期试运营:小农女团队每天送出30个特价单,每单赔10元,售价9.9,但是必须要把图文信息分享到自己朋友圈才有机会获得特价菜;

 

4.每天推送的信息无广告化:虽然小农女团队是卖菜的,推送的内容也应该是菜品,但是作为用户,谁都不希望每天收到广告信息。于是小农女团队想办法让自己信息做得不像广告,他们经常会发一些有关饮食人文、创业想法的交流等,这就接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5.净菜配送到公司或家里,这对用户来说,是非常的方便,小农女团队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怎么写一份实用的微信营销方案 微信营销方案规划
下一篇:微信营销方案怎么写 茶餐厅营销方案介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