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怎样营销 微信营销月入过万的成功案例

16-03-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谈到微信的成功案例,大家都是卖佛牌丶卖睫毛丶卖瓷器丶卖枸杞...这几个案例被大家翻来覆去讲了N遍可能大家都听腻了,听多了自己都枉然了,只知道微信确实可以做,也确实有人做的不错,可能要怎么开始,还是没搞明白...

微信朋友圈到底应该怎么做?
我想这个问题他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而是由很多很多答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真实的案例,由我们微营销研究院老大茗程大哥操刀的,不是标准答案也仅仅是提供一个思路,原来微信朋友圈是可以这么玩的。
 
事情是这么回事,茗程为当时郑州一家连锁微整形医院做的本地的网络推广,选择的是微信来作为推广的平台。
当时的情况是这家医院的网络推广经验几乎为0,也几乎没有任何基础和资源,也正因为是这样最终选择了微信营销这个起点比较低的方法。
 
在推广过程中,分别解决了下面几个问题:
 
1.获取潜在客户:主动添加郑州当地的女性微信。
 
2.自我包装:没有选择去包装品牌,而是以一个阳光丶亲切的帅气韩国年轻医生形象包装个人微信号。
 
3.营销手段:每天发朋友圈,潜移默化的营销。
 
4.营销方式:不是以硬广告的形式每天在那里重复播报医院的业务产品这些,而是以一个韩国医生的身份每天分享生活的信息,让这些生活信息透露出跟医院的业务相关的一些产品知识。这里是重点。打个比方:这个年轻的整形医生发朋友圈说今天会见美女客户并详细跟她解释一些事情,可以说明医院的生意不错丶可以让对方看到医院的接待环境不错丶医院的服务水准也挺高。
 
后面我不说你也知道了,就是复制倍增,一个号操作的好,就多做几个号同样的方法做,多点几次鼠标而已,效果就成倍的增长。就靠着这样的操作方法,轻轻松松一个月做到几十万的营业额。
 
这几点,都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做好每一点,那这个事情不出意外就成了。当然细节很重要,做好每个细节,每个步骤执行到位。
 
最近几天有不少朋友加我QQ,跟其中一些也聊了聊,大家问到最多的问题可能就是微信加好友的问题,也可以说是咱们潜在客户的获取。这个确实就是做微信营销的最大瓶颈。其实,也正是因为微信获取好友很难,微信的营销才能够这么有价值。拿我们团队里面很多的成功案例来看,每个微信的粉丝价值都高达30-50元,这么说其实还是太保守,1个200人的号月流入好几万,一个月净利润在1万元左右,粉丝价格你算算看吧!正因为价值高,所以获取难,正因为获取难所以价值才高!
 
说实话,我们团队在摸索中花费最多的时间也是在解决微信好友来源这一块。到现在,可以说在微信好友获取这块我们还是有比较多的心得,从之前每日获得300-50粉丝,各种精准粉丝获得方法,各种类型粉丝各种方法都试过。有人说微信粉丝不在多而在于精,其实这2者不矛盾,多有多的玩法丶精准有精准的玩法,方法不同而已。都可以出单,各有千秋。如果要说哪种更好,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喜欢2种都玩,至于哪种更好,这个要等到有具体数据再像大家汇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怎样运营 微信营销运营手册
下一篇: 化妆品怎么做微信营销 化妆品10%的客单转化案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