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金毛将要被卖到狗肉馆,当狗贩子出现在它面前时,它的举动让人心酸……

16-03-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有网友反映,看到一只金毛被车拉着停在路边,牌子上写着卖狗,想将狗狗卖到狗肉馆,狗狗明显是被偷盗来的,而这只金毛向狗贩子做出的动作,让人看了好心酸……

金毛不知道等待它的将是多么悲惨的命运,看到狗贩子上前,它竟然还伸出手想和狗贩子握手!

这一个握手,或许是代表着友好,或许是乞求……但是善良忠厚的狗狗,永远也想象不到,人类有多么残忍,你的友好打动不了狗贩子!

市场上贩卖的狗肉几乎都是从不正当途径而来,偷盗宠物狗是主要的来源之一!

常见的偷狗方法有:

一:对于自由走动,家人又离得远的狗,用好吃的或是玩具诱惑,带到更远的地方,然后偷走;

二:对于家人在前面走,狗在后面跟着的情况,偷偷尾随,然后乘机偷走;

三:对于在马路边儿遛狗,狗没有牵着远离家人的情况,突然停车,把狗抱上车然后马上开走;

四:在宠物公园可以开车的地方,对于个头比较大的狗,直接打开车门,用好吃的或是玩具诱惑狗跳上车,然后马上开走;

五:用自己的狗作诱饵,招引别的狗跑远,然后乘机偷走,要知道一只发情的母狗,对于公狗来说是几乎不可能抗拒的诱惑呀;

六:如果你有个有钱人,独门独院儿,狗养在院子里,又一眼看去就是一只值钱的狗,那小心坏人把带着安眠药的肉丢到院子里,或者直接用针把狗狗麻醉,然后把狗偷走。

那么,怎么避免狗狗被偷呢?

提醒一:遛狗的时候注意周围有没有可疑的人随行或是尾随,特别是多个人,一直盯着你的狗,如果你是女生就更要小心,赶快带你的狗到人多的地方或是紧紧牵住;

提醒二:不要松开狗绳,如果一直牵着,我想丢狗的可能性能减少许多,就算是松开了也不能让狗狗离开你的视线。

提醒三:最好不要将狗狗养在院子里,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尽量让它到屋里睡。

提醒四:不要因为你的狗很凶很厉害而掉以轻心,狗贩子有很多方法偷走它!

相信自己的狗狗对所有宠友来说都十分珍贵,甚至当做家人对待,谁也不希望它们出现不测,所以,为了它们的安全,一定要尽到一个主人的责任,保护好你的狗狗,不要让它们落入不法分子的手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助力 帮钱包找到失主
下一篇:性感车模车展上表演太火辣 收到警局传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