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怎么卖房 卖4套超千万 微信卖房技巧

16-04-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完全依靠微信朋友圈,就卖了3-4套房子,签约量超过300万。如果算上依靠微信营销影响力卖掉的房子,今年的签约量至少超过1000万元。”作为碧桂园·凤凰城的“微信卖房人”之一,吴少泽说,和线下销售不同的是,微信上买房的人更接近当下最中坚的消费层:“甚至有的客户没来过现场,直接就在微信上看房子下定的。”

 

平均每天一条“卖房微信”

 

早在2012年底,吴少泽就开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但真正开始微博“卖房”是从今年年初开始。“今年年初,公司要求每个人都进行微博营销,项目重大利好必须转发,从销售员到营销、策划的工作人员,往往一条微信能转发300-400次。”吴少泽笑言,他和他的同事们总是会互相“刷屏”。

 

吴少泽计算了一下,去年一共发了300多条微信,其中200多条是转发项目活动、策划、利好,100多条是自己关于项目的解读、分析、利好情况:“可以说所有的微信内容都离不开工作,跟卖房有关的工作微信去年平均每天一条。”

 

“点赞”是最柔和的拓客

 

吴少泽和同事们一边在朋友圈里互相“刷屏”,一边他们也会在微信中加一些客户,渐渐地他发现,微信成为他和客户之间最柔和的拓客方式:“以前跟客户保持联络,经常要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可是这在没有特别事情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又会显得太过突兀。”

 

有了微信之后,吴少泽和客户会相互点赞:“我发个项目利好,就会有回复或者点赞,有时候我看见客户发自己出去玩、或者宝宝的照片,我也会点赞。”他发现,客户最关心的就是关于交通利好方面的信息:“只要我一发相关的内容,立刻有客户一大堆的回复和提问,有时候还直接微信信息问我。一来二去,关系也就拉近了,卖房也就更容易。”

 

吴少泽说,他的微信客户中,囊括了20-40岁的买房人:“最活跃的其实是30多岁的购房者,他们对有关房屋报纸、增值和通勤时间的利好特别关注,互动也多,买得房子面积也大。”相反,以为最活跃的20多岁购房者则比较“淡定”:“他们通常觉得房子外立面好看,品牌好环境好就买了,买完之后也不大关心,很少再对项目信息有更多关注。”

 

客户不到场 传图来卖房

 

“我还有一个客户,从来没来过现场,直接通过微信就买了房子。”吴少泽说,这是一个来自盐城的客户,也是在别人的介绍之下,主动在微信上加了吴少泽:“因为不是南京本地人,他让我把资料、沙盘、户型图、样板间都拍了照片给他,我还进入工地和小区拍视频传给他,让他能够不来现场也能看到房子。”

 

3天之后,客户拍板了一套120平方米价值70万元的大户型,并把钱直接汇给了吴少泽:“直到签购房合同的时候,他在第一次来到现场。”吴少泽说,像这样的客户还不止一个:“有的客户身在广东、香港,都通过微信联络。我们一个同事的客户在美国,也是通过微信最后买了房子。”吴少泽说,今年完全依靠微信朋友圈卖出的房子就有3-4套,总价值超过300万元:“如果算上依靠微信联络出来的客户,签约量至少超过1000万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营销诱惑和暧昧怎么成为成交利器? 微信营销技巧
下一篇:如何在微信卖东西 微信营销7个步骤绝对成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