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微信怎么卖猪蹄?一天卖160个猪蹄

16-04-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前天是农历二月初二,这几天,猪头肉成为紧俏商品,各熟食店、饭店赚得盆满钵满,与往年相比,由于猪肉价格持续下跌,也拉低了猪头肉的价格。

 

二月二,猪头肉、猪肉等熏酱美味也成了抢手货。各饭店、各熟食店可谓是想尽了办法促销,如今微营销也成了一项新颖的营销方式迅速蔓延起来。这几天,微信朋友圈中被大家多多分享的有一家“熏猪蹄”。

 

50多岁的王叔和爱人经营着一个小熟食店,平日销量并不是很大。今年二月二首次由女儿小雪帮助在朋友圈之间发送销售猪蹄的信息,效果非常不错。从上周五到本周四一共收到81个订单卖了160个猪蹄,共买了3078元。小雪说过去单靠店面销售,销售范围很局限,只是针对附近的居民,微信销售范围非常大,发布推广速度快,最主要的是,店面销售比较零散,而微信营销都是朋友之间的传递、拼团,送货地点统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营销案例 微信怎么卖吃的
下一篇:微信营销诱惑和暧昧怎么成为成交利器? 微信营销技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