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微商怎么做?怎么找客源?

16-04-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简单的来说微商分为以下三种。 

 

一种是目前百分之八十都在做的这种。每天起早贪黑顶着熊猫眼不断加人(美其名曰加粉,连什么是粉丝都搞不清楚) 

用三无产品图片,软件伪造的发货,收款,催货,反馈的虚假截图满朋友圈狂轰滥炸的人肉刷屏机。(对外忽悠说是生意火爆) 

靠招下线(美其名曰代理),给下线灌鸡汤打鸡血,让下线囤货(忽悠说不压货没动力),并且让下线也发展下线(美其名曰组建团队) 

下线的下线也发展下线......不断分支裂变。只不过是披了个马甲把金字塔模式,庞氏骗局带入微信的传销人员。 

这一种的赚钱方法,不是靠把产品销售给真正的消费者,进行终端零售。而是层层加价,把货甩给下线,直到最下层那些“最大笨蛋”(可参考百度:疯狂的郁金香,或者最大笨蛋定律)货价已经非常高,没有多大利润,只能自己消化。明明是货物从a代理甩给b代理,再甩给c代理的仓库转移,还美其名曰销量。代表企业有xx神油,xx神皂,x埠,等...... 

第二种.自己本身是总代理或厂家,自己组建千人或数万人的分销,零售团队。分销商负责客服,推广,他们发货。(类似淘宝分销),这个是比较正经点的模式。代表企业很多。如微商新锐:喵醉了叫鸭……。 

第三种是利用微系统,比如在微博,微信,论坛贴吧,个人网页等工具提供个人价值,形成个人魅力,聚集粉丝,组建社群,然后售卖任何产品。通常我们称为粉丝经济。代表企业有.小米手机,罗辑思维,雕爷牛腩,爸爸的果园……等。这一种是终极模式。 

每种模式都有各自的运做方法,每种做好了都赚钱,前提是:你自己本身够牛叉。 

如果不牛叉怎么办? 

 

给两个忠告。1:学习,让自己变牛叉。2:选择起点低,易操作,空间大的模式。 

初看第一种模式可能更简单,但事实上第三种模式才是更好的。第一种,暂不提你的洗脑能力,你的吹牛能力。仅国家政策,媒体曝光,以及上当者的爆料已经把这条路挤的非常窄了,还不说那些成千上万怀着不劳而获致富心理的同行业竞争者。 

而第三种,只需要建立自己的人格魅力,你自己的人格魅力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只要有百十个铁杆粉丝就够了,不要嫌少。小米的6000万粉丝只不过也是从最初的100名铁杆粉丝裂变出来的。 

一个好的微商不是那种陷入365天,天天忙着加人→朋友圈刷屏发广告 → 被拉黑 屏蔽→ 测试清人 → 再加人 → 刷屏......这个的恶性循环的人肉刷屏机。 

要明白微信,qq,微博只是社交工具。赚钱完全靠微信之外的东西。没有悟透商业之道,赚钱之术,永远都是花大力气赚点塞牙缝的零花钱。内功不足更是容易走火入魔,沦为第一条提到的那种人人喊杀的人肉刷屏机和传销金字塔的底层炮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机智的民警用微信把骗人的“大哥”抓了
下一篇:粉丝有了,如何开发成交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