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 正文

一站式远程页面调试工具spy-window 2.0,已支持HTTPS

16-05-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项目名称: spy-window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wuchangming/spy-window

关于spy-window npm Build Status

1、一站式页面调试工具,远程调试任何手机浏览器页面,任何手机移动端webview(如:微信,HybirdApp等)HTTP/HTTPS。 2、spy-window内部集成了weinre。 3、支持HTTPS页面的调试。

安装

Windows 下

npm install spy-window -g

Mac 下

sudo npm install spy-window -g

安装证书

第一步:生成证书

spy-window initCA
// 证书生成在用户根目录的node-mitmproxy文件夹下的
// 如: /Users/wuchangming/node-mitmproxy

第二步:安装证书

把node-mitmproxy文件夹下的 node-mitmproxy.ca.crt 传到手机上,点击安装即可。

Demo

轻轻松松修改微信小游戏页面^.^

 

三分钟上手

第一步:手机和PC保持在同一网络下(比如同时连到一个Wi-Fi下)

第二步:命令行输入spy-window start,按命令行提示用浏览器打开相应地址。

第三步:设置手机的HTTP代理,代理IP地址设置为PC的IP地址,端口为spy-window的启动端口(默认端口:9888)。

第四步:用手机浏览器访问你要调试的页面即可。

自定义选项

端口

(默认端口:9888)

spy-window start -p 8888 是否让weinre监控iframe加载的页面

(默认: false)

spy-window start -i true 更多

spy-window原理是集成了weinre,简化了weinre需要给每个调试的页面添加js代码。spy-window原理是拦截所有html页面请求注入weinre所需要的js代码。让页面调试更加方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VE-2016-1897/8 - FFMpeg漏洞分析
下一篇:酷派某分站运维不当/导致任意命令执行(可提权/可入内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