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将微信聊天页和文章页拆分为两个任务卡片【微信高级教程6】

16-06-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任意聊天窗口输入 //multiwebview 并发送,聊天和文章页面就可以被拆分为两个任务,并能同时出现在多任务切换页面中。如果在看文章过程中来了微信消息,回复消息后再跳转回文章就方便多了。 当然,该功能还需系统的支持,目前只适用于 Android 5.0 及以上版本的系统。

  Android与IOS最不一样的地方,莫过于一个标签栏在下一个标签栏在上了。如果你并不喜欢微信 Android 版和 iOS 端同用一套 UI,现在有一个小方法可以实现 Tab 的转移:

  在微信任意聊天窗口输入 //switchtabpos 并按发送,Tab 就会从转移到屏幕顶端,于是原本还透着浓浓IOS味的UI瞬间就有了Android范。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一条开关码,什么时候用腻了,再输入一遍,立马就能还原回之前的样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公众号支付JSAPI,提示:2支付缺少参数:appId
下一篇:如何查看小视频参数【微信高级教程7】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