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企业微信、钉钉相争?CC转向企业服务

16-06-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随着互联网与4G的逐渐渗透,国内产生了很多移动互联网形态下的创业机会和新的商业模式。随之而来的就是个人级服务市场的日益饱和。

经纬中国的联合创始人左凌烨先生曾在去年提到过,[美国的企业数2700万家左右,美国三家大的企业服务领军公司Oracle、SAP、Salesforce,市值总和3500亿美金左右;然而在人口基本等于美国以及欧洲人口之和的中国,目前有2200万左右的企业,在企业服务领域却连一家估值十亿美金的公司也没有。企业服务领域的浪潮才刚刚起来。]

目前,国内基于SaaS(Software-as-a-Service)的垂直领域已然是一片红海、厮杀激烈。用友、钉钉、云之家、云适配、纷享逍客等等不一而足。在更为专业化、独特化的细分企业级服务市场,创业者仍然机会多多。

近期,国内领头商务应用名片全能王推出了全新功能:企业主只需提交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并通过审核,就能获得专属企业认证徽章。认证企业不仅能在名片全能王已有的2亿用户中获得展示,曝光率立增50%以上;还能自定义企业主页,添加自己的联系方式、或是邀请访客留下名片,直接有机会将访客变成客户,为企业提供免费有效的营销机会。

早在2015年9月,名片全能王就曾在应用内加入[搜企业]的栏目,扫描名片后,点击企业信息,就能直达企业详情页。页面直接对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裁判文书网等国家权威网站,通过智能聚合多平台信息,支持多维度实时查询全国7500万家企业详情。

拥有国内全量的企业信息,加之2亿的个人用户,名片全能王转向企业服务的转型门槛也相对较低。之前积攒的用户、品牌,都将变为商业转化的能力。下一步是直击企业信息数据管理?亦或是针对垂直行业标杆客户?都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而在涉及移动办公、企业经营管理、企业营销、客户服务等众多领域,不同的行业特性也将会给创业者们留下新的市场机会。或许企业级市场,正在将巨头和创业者们带向新一个风口。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测试号设置
下一篇:Android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