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小米盒子怎么用 小米盒子安装教程

16-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米盒子怎么用?小米盒子安装教程:大家买到盒子后不会用,应该都在找教程找方法。小米盒子怎么连接上电视?小米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小米盒子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那么看到这篇文章后,你就可以放心了,你上面的问题都能够在这篇里面解决。

其实目前小米盒子在行业内也算是比较热门的硬件设备了,你想要用好这款盒子,想要有更好的体验,那就必须要认真的跟着我这个盒子教程走,你才更好的学会小米盒子的使用方法。

小米盒子怎么连接上电视?

你刚买到盒子,首先就要检查配件是否齐全了。总共有5样东西,少了就赶紧退货了,没准你这机子是谁用了再卖给你的呢!配件有:小米盒子,小米电源适配器,小米蓝牙遥控器,HDMI线,7号电池(外加一份说明说书)。那么我就开始解说怎么连接上电视了。

1、首先你需要把HDMI线连接电视盒子和电视上的HDMI口,电视可能有口1、口2,不过都没关系,随便连。

2、把盒子连接上电源适配器,通电后你需要将电视信号调为HDMI输入,就看你插的是哪个HDMI口了,然后你看到盒子系统后就算是连接成功了。

小米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

其实小米盒子自身是没有直播功能的,如果你需要看直播还是需要装直播软件,不过直播软件还是不够的,最好再装一款影视软件互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米盒子怎么用手机遥控 手机遥控小米盒子的方法
下一篇:IOS的app运行时不满屏,上下留有黑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