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 正文

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平台如何使用?最新案例解读

17-04-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平台如何使用?最新案例解读。在微信小程序最新开放的各种能力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支持第三方平台了。如果你是不懂开发或者没有精力开发和管理的企业,现在可以把小程序授权给「即速应用」为代表的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平台,帮你进行小程序的可视化快速开发与管理、客服服务等。托管方式很简单:小程序管理员在支持小程序的第三方平台上,扫码同意即可授权。

微信图片_20170407163014

授权的具体能力:配置服务器地址,代码开发、上传提交与发布,模版消息与客服消息和小程序登录。最新开放的个人类型小程序也支持第三方平台开发和管理。

这个全新开放的能力,无疑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企业涌入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千亿级市场。很多开发者借助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工具「即速应用」,已经成功做到了快速开发小程序,跟上了小程序发展的节奏。

「即速应用」(www.jisuapp.cn)是一款可以通过拖拽可视化组件无需代码立即生成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据不完全统计,在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后的三个月内,仅在即速应用上打包代码并成功通过审核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就有近千个。这些小程序,大多为自身没有技术团队的中小企业通过即速应用提供的组件库进行快速开发的。

即速应用有自己的官方小程序「程序秀」。这个小程序不仅提供了小程序的相关热点和资讯,还为用户开放了小程序开发的相关服务,包括小程序定制、培训和会员套餐等。

程序秀二维码

有用户利用「即速应用」的商品功能和社区功能打造了一个线上校园服务社区:

泡泡腿

有用户利用「即速应用」的图文组件打造了一个桌游攻略平台:

狼人杀

有用户利用「即速应用」的商品功能和个人中心功能打造了一个线上订花小店:

订花坊

此外,还有预约类小程序、咨询类小程序、旅游类小程序……各行各业的商家和企业,正在源源不断地借助「即速应用」可视化拖拽组件一键生成的优势,快速开发自己的微信小程序。

6个

微信小程序正在经历一个互联网产品发展过程中的初级阶段。虽然它并没有带来爆发性的流量,也没有一夜之间颠覆原生App的原有生态。但不可否认的是,微信小程序确实在以不可扭转的趋势成长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浅析栅格系统的基础六要素
下一篇:UI设计师:教你以问答形式“来“把玩”APP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