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两大小技巧教你玩转微信 让微信更加的快捷方便

17-08-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在使用网络的朋友,还有谁没有使用微信吗?生活在这样的年代,你不使用微信,那么你就OUT了。你的上司,也许会用微信给你发送一些任务。你的好友,也许会用微信告诉你近况,你的爱人,也许会用微信给你发送红包,总之,微信是神通广大的,微信也是值得每一个拥有的。

办公沟通两不误

由于在手机上使用微信,毕竟是有限制的。有的时候,尤其是我们在上班的时候,不方便总是拿起手机。这个时候,网页版的微信就派上用场的。如何才能够做到办公沟通两不误呢?那就是使用网页版的微信了。只要下载QQ浏览器,就可以使用微信。微信的聊天窗口,会设置在浏览器的侧边。并不是说你使用别的浏览器,就不能够使用微信了。只是这些毕竟都是自家的软件,对于使用方面,自然也会更加的方便。

在浏览器上使用微信,就可以很好的将微信与电脑二合为一。一边可以办公,一边可以利用微信与上司沟通。不用担心,自己在办公没有查看窗口的时候,就会错过一些微信消息。一旦有微信消息发送过来,浏览器都会有提示。使用键盘来聊天,也会比手机快捷很多。

语音录制错误轻松取消

微信的语音功能十分的方便,随便什么时候,尤其是需要讲一些方言才能够表达的时候,语音是最快捷的方式。然而,有的时候,我们也会说错话。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可以取消语音吗?答案自然是可以的,而且还非常的简单,只要按住语音不放,然后向上滑动,就可以轻松取消发送。手残党要注意,不要将已经录制好要发送的语音给取消了。

以上就是使用微信十分重要的两大技巧,掌握之后就可以轻松的用于工作生活了。更多关于微信和QQ的使用技巧,请一定要跟进本网站的更新,让你轻轻松松玩转腾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文件损坏怎么办?win10怎么用dism修复系统损坏文件?
下一篇:QQ旋风下线公告 将于2017年9月6日停止运营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