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语音来电功能重磅更新:不再错过微信语音通话

17-12-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语音来电功能重磅更新:不再错过微信语音通话 微信近期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很有趣,那就是微信语音通话不再是在微信栏目显示,而是可以跳出来和打电话一样,具体请看本文提供的详细介绍。

微信语音来电功能重磅更新:

iOS微信今天发布了6.6.0版本,带来了三大新功能:撤回消息可以编辑、收藏里的笔记可保存为图片、分享至朋友圈、语音聊天可以像系统电话一样接听。

前两条都很好理解,那么“语音聊天可以像系统电话一样接听”是个什么鬼呢?

事实上,这可以说是新版最重要的变化。

微信一直都可以进行语音、视频聊天,但都只是微信内部功能,而升级新版后,收到语音聊天邀请,手机就会像系统自带的来电一样,出现相应界面,并响铃通知!

就算对方没有在微信界面,也会像系统来电那样显示在手机最上层,基本上和系统来电没多大区别。

如果你不喜欢这样,或者害怕玩游戏被打扰,也可以进入微信设置,关闭“接受语音和视频聊天邀请通知”。

只可惜微信语音聊天的铃声无法自定义,希望未来能开放这一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ongodb大数据语法讲解
下一篇:Redis延迟监控框架实例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