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运营:微信打赏

17-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很火热,服务号,订阅号的运营人员很多,可是大多数都还没有到达5万的粉丝(门槛,过了就可以开流量主,流量变现)。在这种时候,如何鼓励大家的原创和原创人员与粉丝的互动和粘性,现在教大家在技术和政策条件没满足的情况下的,要让自己的部分流量变现,可以根据这个经验来实现“微信打赏”

打开自己的iPhone微信客户端,从微信主界面底部菜单栏中找到“我”这一栏,点击进入后再次选择“钱包”这一项,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在微信支付的钱包主页中,我们找到页面左上角的“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此时界面底部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窗口,我们找到页面中的“面对面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进入界面以后,发现面对面收钱的二维码已经创建成功,但是我们要的不是没有下限的打赏,所以找到页面右上角的“设置金额”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最后将这个付款二维码的图片放置在推送的文章的末尾,并提示粉丝打赏给咱们,只要粉丝够铁,你的工作做的够到位,我觉得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手机上的效果就是这样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phone恢复出厂设置
下一篇:微信如何开微信群技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