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贺卡图片 > 正文

iPhoto多用户相册系统 v2.2_功能强大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iPhoto多用户相册系统(简称 iPhoto,中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号 2005SRBJ1880)是基于.NET2.0平台,c#开发的,运用于Windows NT服务环境下,多用户相册程序的最贴心解决方案。

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iPhoto 从创立之初即以提高产品效率为突破口,随着URL重定向,静态模板, ,asp.net数据缓存等机制的完美结合,坚固的数据结构及最优化数据库查询设计,使得 iPhoto 可以在极为繁忙的服务器环境下快速稳定运行,切实节约网站成本,提升网站形象.
手机拍照上传:
iPhoto支持手机拍照后上传图片到自己的手机相册中,自动识别手机,真正实现即拍即传。相册在电脑上与手机上都可以浏览,照片上传通过WAP方式实现,特别适合GPRS包月的用户。所有的服务对于用户来说都是免费的..
强大的皮肤:
采用业内领先的 动态控件+XHTML+CSS对皮肤分层,站长可以随心所欲制作行列,多种机制并存。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拖拽更换界面和风格, 从而定制强烈个人风格的空间,不再拘泥于程式,告别繁复的上传;用户只要光标轻松一点,便已达到目的..
搜索引擎优化:
使您向用户提供更友好的易记的URL地址,就像IIS中真实建立的二级域名一样!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以实现大流量站点的需要及提高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度。
完善的web2.0理念支持:
RSS聚合,TrackBack引用,标签,等的完善支持。充分体现共享、自主、自由的互联网精神,从而把个人定制个性化的互联网本质,更好的展示出来。
方便强大的扩展性:
您只需要一点点asp.net或者根本不需要编码基础,就可以在您的网站上扩展提供给用户的模块或服务,只要您愿意,完全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把整个系统整合成别具匠心、网上独一无二的精致的Yupoo。

iPhoto v2.2 Build[2008-5-22]
1.增加Rar压缩包批量上传。
2.重新设计系统设置向导。
3.加强管理员管理功能。

CHINAZ编辑注:程序安装中如果用127.0.0.1安装提示连接数据库失败,谢使用(local)或localhost安装。本系统注册的第一个ID为管理员ID。

多角度截图展示
  •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