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聊天沟通 > 正文

GG叽叽(QQ高仿)源码 v2.5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GG是QQ的高仿版,包括客户端和服务端,可在广域网部署使用,目前最新版本为2.5。
言归正传,对我个人而言,我的目标并不是做一个QQ高仿版的玩具,而是希望做成一个能够真正使用的产品(这个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持续维护下去。
一.已实现的功能
(1)登录、好友列表。
(2)文字聊天、字体设置、表情、窗口震动、截图、手写板
(3)文件传送、文件夹传送(支持断点续传)
(4)语音视频聊天
(5)网盘
(6)远程磁盘
(7)远程协助
(8)共享桌面(可以指定要共享的桌面区域)
(9)可靠的P2P
  
二.后续待实现的功能
(1)GG群
(2)视频会议
(3)聊天记录
(4)离线消息
(5)离线文件
(6)增加持久化支持
  
三.框架选型
如果要完全从头开发GG,其难度可想而知,所以,利用现有的成熟框架是必要的,我们必须站在别人的肩膀上,才能做得更快更好。截至到现在,GG 所采用的框架和素材如下:
(1)通信框架:ESFramework
(2)语音视频:OMCS
(3)皮肤框架:SkinForm
(4)截屏类库:ImageCapturerLib
(5)图片素材:90%以上来自QQ。
开发环境:VS2010 ,开发语言:C#, .NET Framework 版本: 2.0
  
四.相关说明
1.如果要将GG部署到广域网,则可以在服务端的配置文件中设置监听的端口;而在客户端的配置文件中,则可以指定服务器的IP和Port。
2.数据库:有很多朋友问数据库怎么弄,实际上截至GG的目前版本,还没有用到数据库,所有的信息都只是在内存中,所以,目前版本的GG做了一些假设:
(1)用户登录帐号随意,但必须为数字组;密码可随意输入。
(2)所有的在线用户都是好友。
3.麦克风、摄像头以及扬声器的选择可在配置文件中指定相应的Index。
4.语音视频:也有很多朋友问语音视频设备的工作怎么不正常,或者语音视频不流畅,这个可以直接参考OMCS官方文档: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设备测试 、带宽要求。
5.GG使用了最新版本的SkinForm,如果有关于SkinForm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的好友 威廉乔克斯_汀。
6.特别说明一下:GG项目中,只要是我写的代码,全部都放出来了。拜托喜欢每一个dll都有源码的朋友不要再问我要其它的源码了:)
注意:
登录GG时请先运行GGServer,再登陆GG,GG号和密码可以随意填写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