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查询工具 > 正文

asp+txt通用成绩查询系统 v3.8源码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asp+txt成绩查询系统采用简单的asp+txt进行开发,软件极为简单却是个非常通用、非常方便的成绩查询系统,通用于几乎所有Excel单二维数据表查询。

只需修改 查询条件和顶部、底部文字(非常简单),即可通用于:

1. 成绩查询系统,每个学校,教育机构,事业单位考试等都可以用到

2. 工资查询系统,每个学校,教育机构,事业单位考试等都可以用到

3. 物业费查询系统,每个企业,学校,所有单位都可能用到

4. 水电费查询系统,小区,物业公司,大学寝室等

5. 其他如分班查询,录取查询,证书查询等修改不多的各种查询系统

V3.8 优势

它只有几kb大小,方便有能力修改的人快速修改为适合自己的查询。

它几乎都由你的txt文本数据库控制,只要维护好你的excel表格然后复制到文本文件然后更名即可。

它灵活支持多月多次,多列多项目,而且各项目名称都可以由txt数据库控制。

它可以灵活运用到你的成绩查询,工资查询,物业费查询,证书查询等地方。

它比excel数据库还通用,excel的各个版本,wps表格,access数据库都可以快速转换。

它比excel的查询速度还快,他还比excel多一个绝对的优势,就是防止下载。

V3.8 说明

自动根据数据库名识别你的查询选项,让系统自动支持多月查询。

灵活支持2,3,4,...N列数据,你的excel文件是几列的,那就自动读取几列数据。

各项的标题(列头)由你的excel文件控制,无需改变程序的代码。

输入了后才可以提交查询,否则动态提示,体验效果很好。

查询结果独立页面显示,并有打印按钮以及返回按钮。

验证码验证,防止成绩信息及隐私被用列举的方法查询。

V3.8 操作

打开excel或者wps表格或者access文件,选取数据范围,然后复制。

新建空白文本文件,粘贴,保存,更名(选项名称),改后缀(.dat)。

将新的文件用你常用的上传手段上传至网站数据库目录下。

注意原来表格的单元格内有回车换行会对查询有影响,请先替换。

asp+txt通用成绩查询系统 2016.06.16 更新日志:

1. 改进:对文件结构做了大调整,更直观打开文件夹即可看到,JS/css/img文件原来放inc文件夹。

2. 改进查询JS Alert提示原先在部分浏览器会提示乱码

3. 改进:你可以同时修改文件夹名称和数据库文件名,可实现路径难破解而达到防下载目的。

4. 更新:对使用说明等做了大量修改。比如查询条件设置建议等,增加数据转换视频教程,多大提高使用成功率。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