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查询工具 > 正文

PHP+Csv(Excel)通用成绩查询系统手机版 v6.6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PHP+Csv(Excel)通用成绩查询系统手机版继承原来(asp/php+txt/excel windows/Linux等五大系列超过12个不同版本)的通用易用优点,同样通用于几乎所有工资等查询,成绩查询,物业查询,收电费查询,录取查询,证书查询等场景哦。

只需Excel二维表导出为逗号分开的Csv文件,然后通过FTP工具上传。查询速度虽然低于php+txt,却远高于php+excel。

优势:

这是个极为简单却非常通用、非常方便的成绩查询系统,通用于几乎所有Excel单二维数据表查询。只需修改 查询条件和顶部、底部文字(非常简单),即可用于几乎所有工资等查询,成绩查询,物业查询,收电费查询,录取查询,证书查询等场景哦。

1. 非常通用。无论你Excel/Wps二维表几列,列标题各是什么,直接支持。其他格式导出为csv或excel后同样支持。查询结果几乎都由你Excel二维表控制,平时只需维护好你的Excel表,而操作Excel,几乎每台电脑都有软件可以打开编辑,几乎谁都会操作。

2. 使用简单。只需修改查询条件和标题,然后把你平时输入的excel二维表进行:复制,粘贴,更名,上传,特别方便,发布一次成绩查询,半分钟内可以解决。修改查询查询条件等,记事本打开编辑几个字即可,自定义是否使用验证码。

3. 市场广泛。可以广泛用于一次性出来的改动很少的成绩查询,录取查询,证书查询系统(每个学校,教育机构,事业单位考试等都可以用到),工资查询系统(每个企业,学校,所有单位都可能用到),水电费查询系统等(小区,物业公司,大学寝室等),录取,证书查询系统。

4. 使用灵活:支持多次查询,比如工资查询往往多月查询,那么你只需一个月放一个数据库,下拉的查询选项自动获取(选项即文件名);且每次查询除了设置的查询条件列的标题得一致外,其他的都是自定义可以不一样(任意列数,任意列标题,任意行数);如果查询条件不一致,将代码文件复制一份后用不同文件夹命名,然后修改查询条件即可使用。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