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留言博客 > 正文

LFMessS自由岭峰行业专用留言系统 v1.95.0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LFMessS自由岭峰行业专用留言系统专门根据中国教育网络以及电子商务政务系统实际需求出发而设计。因此无论是内核,界面还是功能等等一切均从行业系统中的实际运用出发,审核后显示留言内容是最基本的功能(也可选择不显示),摒弃了个人用留言程序中常出现的没有必要模块,加入了更多对于行业用户而言必不可缺的重要定制和维护管理功能:比如独特的IP管理员功能。因此它极为适用于校长/领导留言薄,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中心等特别不希望被骚扰,而且需要可以被容易定制维护的应用场合。

另外需要提醒朋友们注意的的是,本系统是专门为行业用户设计的,因此功能设置相对个人留言系统是比较强大而且独特的,比如没有个人留言系统常有的VBB等功能。

后台登陆帐号是:test 密码:test

LFMessS自由岭峰行业专用留言系统 更新日志:

2016.08.23 v1.95.0

本次升级主要是立足现有体系和架构,对细节予以改进和提高,美好得体验不从来都是从细节开始么?

1、改进全部CSS部分设计,提高显示的兼容同时更加美观;( 重要程度:高)

2、改进所有视觉主题设计,对所有主题进行重新设计,更为美观大方。其中大部分主题进行了大改,并新增了2个主题;( 重要程度:高)

3、改进QQ在线咨询功能,解决点开客服QQ后提示不能使用问题;( 重要程度:高)

4、改进对通过代理服务访问系统处理机制,使用了开关机制,解决部分用户反馈代理服务无法访问系统的问题;( 重要程度:高)

5、改进QQ在线功能的界面设计和细节参数,允许输入的客服名字和服务说明文字更多;( 重要程度:中)

6、改进页面空格设置,解决新版Chrome(50以上核心)、Firefox、IE等浏览器空格宽度不一致问题;( 重要程度:中)

7、改进文件命名规则,解决图片资源被部分广告过滤插件误清除的问题;( 重要程度:中)

8、改进打印功能,解决打印功能页面按钮点击后无效果的问题(基于浏览器内置功能,兼容谷歌核心和IE核心);( 重要程度:中)

9、改进系统详细设置中,QQ客服号码列表、IP管理员列表、IP地址策略列表的输入方式,目前统一为简单的换行切换不同号码,不再使用竖线分割;( 重要程度:中)

10、改进滚动条颜色代码,解决谷歌核心浏览器滚动条不变色的问题;( 重要程度:中)

11、改进用户界面所有细节体验设计,如:优化用户选择框功能、界面输入框宽度与高度等等;( 重要程度:中)

12、改进谷歌核心浏览器下删除信息的提示视觉效果;( 重要程度:中)

13、改进微型BBS界面细节设计;( 重要程度:中)

14、改进默认配置文件的参数;( 重要程度:中)

15、改进错误提示页设计,停止使用仿Windows2000下IIS风格和简单字符串风格(让我们向11年的:)经典Say再见吧!)。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新风格,可以恢复目录下的旧版的备份;( 重要程度:中)

16、改进默认网站模板顶部的设计,去掉设为首页和加入收藏功能。这是因为考虑到对于一个信息反馈系统而言,设为首页和加入收藏并非用户刚需,而且目前设为首页乃各大导航网站,和安全软件(如各种XX卫士、助手等)必争之地,所以就让我们光荣的主动转进吧!( 重要程度:中)

17、改进语言文档的内容,对于容易引起歧义的语句进行了修改;( 重要程度:中)

18、改进多语言判断功能,解决新版本操作系统、浏览器下,无法正确实现对应语言的切换的问题;( 重要程度:中)

19、改进开发者版权申明位置,现在默认置于页面最底部;( 重要程度:中)

20、新增邮件推送功能,用户在发布留言后,将会自动给系统添加的指定管理员邮箱推送消息和最新留言信息的摘要,以便于及时处理;( 重要程度:高)

21、修复若干程序错误;( 重要程度:中)

22、删除英文模式功能支持;( 重要程度:低)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