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社区论坛 > 正文

一键采集天涯论坛的任何帖子Discuz版 v1.0百度网盘下载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一键采集天涯论坛的任何帖子Discuz版 v1.0简介:

一键采集天涯论坛的任何帖子Discuz版是一个以discuz为主进行开发的天涯帖子采集器。它可以输入任何的天涯网址,让网站自动采集帖子的整个内容,并生成相应的html页面。

采集器开发经验:

此插件集成了“智能云采集任何内容 众大云采集 8.1”和“一键采集贴吧内容 正式版 1.0”的所有开发经验,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很多功能和解决用户反馈的若干问题

本Discuz插件功能特点:

1、可以批量生成真实的马甲用户数据作为发帖人和回帖人,感觉您的论坛人气很旺。

2、除了天涯论坛帖子的主题内容会采集之外,跟帖内容也会采集,感觉您的论坛内容丰富,有可读性。

3、马甲回帖的时间经过科学处理,不是所有回帖人都是同一个时间,感觉您的论坛不是马甲在回复,而是真实用户在回复。

4、批量生成的发帖和回帖马甲都是有真实的头像和昵称,由众大云采集的网络爬虫实时随机抓取生成。

5、批量生成的马甲用户可以导出uid列表,除了用在本插件之外也可以用在别的有需要的插件上。

6、采集过来的天涯论坛帖子内容的图片可以正常显示并且保存为帖子图片附件。

7、图片附件支持远程FTP保存。

8、图片会加上您论坛的水印。

9、每天会自动推送天涯论坛的高质量帖子过来,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发布到您的论坛上。

10、已采集过的天涯论坛帖子内容不会重复二次采集,内容不会冗余。

11、采集发布的帖子跟真实用户发布的几乎一模一样。

12、无限量采集,不限采集次数。

此Discuz插件给您带来的价值:

1、让您的论坛人气很旺,内容很丰富多彩。

2、批量生成的马甲除了用在本插件之外,还可以用在别外,相当于购买本插件,免费赠送了马甲生成插件。

3、用一键采集来代替手工发帖,省时省力,不易出错。

用户保障:

1、严格遵守官方的插件开发规范,除此之外,我们的团队也会对插件进行大量的测试,确保插件的安全、稳定、成熟。

2、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bug或者用户体验不佳,可以反馈给技术员,在经过评估之后,情况属实,将在下一次升级版本解决,请大家留意插件升级更新。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