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windows下进行无线wep密码破解

11-04-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bt3/bt4下面得破解算是经典了,当年还玩过卡皇大功率无线网卡,一个字,麻烦,除了虚拟机或者光盘引导外,还需要特殊网卡,关键是使用windows习惯了得人,操作linux那种东西不顺手吧。今天为了作个演示,研究下win xp平台下得破解,也简单:

cain与omnipeek就可以了。

      网上搜了下,一大堆如何破解得,工具都至少3个,什么AirPcap 网卡及驱动,CACE驱动等,还要airodump、netstumbler、aireplay、aircrack等一系列软件,繁琐!

我来说下我得测试步骤:

        1.启动cain,切换到wireless标签,选择网卡后单击“active scan",会列出所有得ssid,记下要破解得频道与频率范围(后面用)

       2.启动omni peek,capture->start,出来capture options,选择无线网卡,802.11里面number选择1步骤中得频段;filter中右侧协议那右键,选择"insert",出来得筐里面勾选"protocol filter",单击按钮具体将802.11得一个wep协议加进来

      3.ok保存后,点"start capture",启动抓包,一般超过10万的过滤后的包就可以破解出来密码了,停止后保存为dmp格式就是了

      4.再次回到cain,进入cracker,左侧点"802.11 capture",右侧右键“add to list  insert"添加刚保存的wep数据包,再分析"analyze”下就可以了。5位的密码对应64位的。

    另外,说下,wpa的包括wpa2的话,目前只能暴力,也有彩虹表破解的,反正cain都可以用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ssql数据库注入时exec xp_cmdshell 调用'CreateProcess' 失败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防止网站被人入侵的一些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