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测试揭示Windows PC上最佳防毒软件

17-0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测试揭示Windows PC上最佳防毒软件。在大多数人寻找最好防病毒软件同时,安全供应商也正在投资,提升产品杀灭现有病毒的效率。安全研究组织AV-TEST发布了针对防毒软件的耐久性测试初步结果,有助于确定最有效的安全产品,可以修复受感染的系统和删除恶意软件。

这次测试在Windows 7上进行,将持续半年时间。初步测试结果显示,两个安全解决方案Avira Antivirus Pro和Malwarebytes Anti-Malware设法删除了所有恶意软件样本,并实现100%的总体系统修复分数;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2016和赛门铁克的诺顿安全软件清除率为99.2%,它们从受感染系统40个恶意软件样本中删除了39个恶意软件样本。

不幸的是,在本次测试中,微软免费防毒软件Security Essentials得分垫底,系统修复率为86.7%,只能删除40个恶意软件样本中的32个恶意软件样本。AV-TEST还对一些特殊的恶意软件清除工具进行了测试,虽然它们效率也很高,但是初步测试数据表明,功能齐全的防病毒应用程序在这方面的性能至少一样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我是如何黑进Pornhub拿到2万美元赏金的
下一篇:大量无线键盘存在KeySniffer漏洞,可嗅探用户输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