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杀毒防毒 > 正文

怎样查杀QQ盗号木马

17-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怎样查杀QQ盗号木马

工具/原料

QQ医生

步骤/方法

点击登录窗口右下角的“启动QQ医生”按钮,进入如下图所示的窗口:

点击上图中右下角的“全面扫描”按钮,进入如下图所示的窗口:

经过扫描后虽然未发现盗号木马,但是发现了系统有漏洞,最后下载了三个补丁。完成修复。

当QQ安全中心发现你的帐号有异常情况时,为保护你的账号安全,QQ安全中心会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

1.首先是指出有人在何时何地使用了你的账号。并提醒你及时修改密码。

2.提示你启动QQ医生在线查杀盗号木马或通过扫描发现你的系统漏洞,下载相关的漏洞补丁。

3.身份验证 在你每次登录QQ时,出现如图所示的身份验证窗口,加强对你的账号的安全保护。

4.限制登陆 QQ安全中心会暂时限制你的登陆,启用登陆限制也可以有效地防止他人盗用你的账号。如下图所示。

当QQ安全中心启用了限制登陆后,你必须点击“激活”进入下面的号码激活窗口:

在这里进一步验证你的身份,验证通过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下面的窗口:

在这个窗口里具体指出你的账号的异常行为,在何时何地有异常登陆情况发生。并建议你启动QQ医生在线查杀盗号木马。在开始安全检查之前,你需要下载并安装安全检查控件才能进行扫描:

点击“下载控件”按钮,下载并安装好控件后,再单击“开始检查”按钮进行盗号木马的扫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D5sum 指纹对比
下一篇:route-map介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